网易投资5000万美元英国Improbable公司,计划用SpatiaIOS制作游戏

温暖 6年前 (2018-07-27)

Improbable希望借机与中国、亚太区的游戏开发商、出版商等合作,寻找新的业务机会。

7月27日消息,英国游戏架构公司Improbable今日宣布其再次融资5000万美元,而本轮融资的投资方来自于中国的网易。有报道称,本次投资是两家公司战略合作的一部分。

Improbable是一家来自伦敦的创业科技公司,公司主要从事超现实模拟环境和虚拟世界的创业。其提供了一种建立虚拟世界的新方法。不仅建立虚拟的沉浸式游戏,如第二人生或者魔兽世界,更能够建立广泛的数字模拟真实城市、经济和生态系统。

网易投资5000万美元英国Improbable公司,计划用SpatiaIOS制作游戏

今年2月份,Improbable宣布与网易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当时,Improbable公司CEO表示,公司并不需要更多的钱,但是如果能够更多投资,可以支持公司向亚洲市场进一步扩张。而对于网易来说与该公司达成合作关系,意味着网易可以使用Improbable开发的SpatiaIOS平台。

SpatiaIOS是一个专门用于构建复杂虚拟世界的平台,可以打破常规游戏服务器的限制,支持巨型模拟游戏测试以及相关的复杂运算,同时,还能够模拟创建现实中的城市体系、基础设施和生物系统。在理论上,这能够让开发者创造一个支持大量玩家同时进行游戏的庞大世界。网易与之合作,无疑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打造新游戏。而在今年后半年,网易也将会公布第一款用SpatiaIOS技术制作的游戏。

据悉本次投资之后,网易在Improbable占据少量股份,Improbable也希望借此机与中国、亚太区的游戏开发商、出版商等合作,寻找新的业务机会。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