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翻华为才有年终奖,“性感”小米发布MIX3,滑盖全面屏只要3299元

温暖 6年前 (2018-10-25)

Are you ok?

小米又发新机了!

这次发布会开到故宫了。虽然不知道故宫的花花草草和皇家御喵是不是米粉,但是正戏开始前还是先来一遍Are you ok清新洗脑一下吧!

话不多说,先前在8月份和OPPO撞脸的小米MIX3终于在今天正式登场了。

先看售价:

小米MIX 3普通版:

6GB+128G,售价:3299元;

8GB+128G,售价:3599元;

8GB+256GB,售价:3999元;

故宫特别版:

10GB+256GB,售价:4999元;

目前,仅故宫特别版的运行内存为10GB。

小米MIX 3普通版将于今日下午6点正式预售,11月1日10点首卖。

故宫特别版将于11月才会起售。

考验米粉的死忠时刻到了!

号称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小米MIX 3,真机和技术都被小米自己、非官方曝光的“渣”都不剩,所以,举办这个发布会的功能我猜有两个:一个是让米粉再见亲切性感的雷军;另一个官宣手机售价!

此外,外界重点关注的5G商用手机,是小米MIX 3的5G版本,小米称它是全球首批支持5G商用的手机。雷军透露该手机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于欧洲上市,雷军表示小米手机成功打通5G信令和数据链路连接。

目前,虽然5G基础建设还在路上赶工,不过先拿来尝个新鲜还是不错的。

小米MIX 3定位商务手机,屏幕采用的是磁动力滑盖全面屏,屏幕占比达到93.4%,材质为三星的AMOLED显示屏。支持后置指纹,而非此前传闻的屏下指纹。发布会中期特地强调了磁动力滑盖全面屏推屏寿命长达30万次。

小米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的林斌在微博上解释了小米不做升降摄像头的原因是,其在2015年就申请了升降摄像头的技术专利,但该技术无法达到小米MIX 3的功能定义要求,所以其选择了磁动力滑盖全面屏。

雷军微博精准阐述了滑盖全面屏方案的精髓:“没事滑两下,新的减压神奇。”看来,小米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可是操碎了心。其团队还特地为滑盖设计了诸多趣味音效,如狼和羊的叫声、拔剑的声音等。

不过,没事滑两下倒是事实。小米MIX 3你可以滑一下接听电话、游戏中滑一下显示工具箱、滑一下拍照等等。说不定,可以滑滑滑,滑走鱼尾纹呢~

在拍照方面,雷军在发布会上调侃道,此前发布的小米8离华为P20拍照得分还差一点,自己很不爽,于是给拍照团队下达命令:能不能有年终奖就看能不能超(gan)过(fan)华为了。

这次,小米MIX 3采用前置后置都为双摄的方案。前置为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柔光双摄,后置1200万像素+1200万变焦双摄,光圈为F/1.8。拍照、拍视频时支持实时背景虚化,以及更换背景。拍摄视频时,支持AI智能配乐。

拍照亮点之一还在于其后置相机支持960帧超慢动作视频拍摄,同时,支持手机超级夜景。友情提示,雷军和林斌的微博已经纷纷秀出了小米MIX 3拍摄的夜景照片。

“小米MIX 3拍照,一不小心世界前三。”

看来雷军是很满意了。

接下来就到了“硬核”环节。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的运行内存是10GB,和其最新发布的黑鲨游戏手机一致。MIX 3搭载的处理器则是骁龙845处理器,基于商务手机定位,该手机支持全球频段,双频GPS以及全球上网服务等。同时,该手机还添加了超级听筒音量的功能,当你身处车站等嘈杂的地方,音量满格之后还可增加一格,27%的音量。不过,该功能只能在打电话的时候使用。

手机机身材质为彩色陶瓷,配色有三种:宝石蓝、翡翠色、经典黑。

小米MIX 3除了普通版、5G版之外,故宫特别版的特别之处在于该版本的MIX3为宝石蓝,手机背面刻有故宫神兽獬豸,配置为10GB运行内存,256GB存储内存。

此外,为了更好、更方便的的唤醒小爱同学,小米也花了心思,特意为MIX 3设置了独立的AI键。

而小爱同学,本次雷军也做了重点介绍表示,小爱同学目前已经能够听得懂七种方言,包括:东北话、河南话、河北话、天津话、陕西话(西安)、山东话(济南)、山西话。或许到手之后,你可以和小爱聊聊雷军最近有没有出什么新的神曲!

最后,雷军还现场发布了小爱蓝牙音箱,该音箱重量52g,可连续播放4小时,待机45天。价格可谓十分良心了,仅为49元。

最近苹果、华为、小米等厂商纷纷发布了新机,不知道看了这么多新品的你,觉得小米MIX 3还ok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