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智能指环Padrone Ring,挥动手指即可实现鼠标功能

韩璐 5年前 (2018-12-29)

这款智能指环重量只有8克,而且可通过蓝牙连接电脑,不占用USB口。

如今,智能手环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关于智能指环的报道还是相对新鲜。近日,外国设计师研发了一款名为Padrone Ring的智能指环,挥动手指即可实现鼠标功能。

有了智能指环Padrone Ring,挥动手指即可实现鼠标功能

据悉,这款智能戒指有着纤薄的外形,简约时尚,能搭配各种不同的穿衣风格。其重量仅有8克,且可通过蓝牙连接电脑,不需要连接USB口。

而其使用方式也十分简单,当食指触摸桌面,鼠标指针开始跟随指尖移动,再次抬起指尖时,则指针会停止移动。简单来说,食指可被认为是左键,中指可被认为是右键,如果需要单机操作,只需将食指或者中指敲击桌面一次,双击则需要敲击桌面两次。当然,用户如果要滑动滚轮,将食指和中指同时向下滑动就可以进行操作。

有了智能指环Padrone Ring,挥动手指即可实现鼠标功能

设计人员表示,这款智能指环特别适合商务人士或者上班族,其充电时间只要三小时,就可应对一天的工作量。

最后,有消息显示,目前Padrone Ring智能指环正在众筹阶段,而其价格大约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66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