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90 5G GeekBench跑分曝光;谷歌告诫用户不要使用机器翻译取代人工翻译

韩璐 5年前 (2019-09-28)

根据测试,5G版本相较于4G版本在单核性能上几乎完全一致,多核性能则高出大约8.5%。

1、麒麟990 5G GeekBench跑分曝光:单核、多核稳超骁龙855 Plus

麒麟990 5G GeekBench跑分曝光;歌告诫用户不要使用机器翻译取代人工翻译

Mate 30系列已经正式发布,麒麟990系列也正式登场了,不过注意麒麟990分为4G、5G两个版本,除了基带之外性能也有所不同。麒麟990 4G版采用第一代7nm工艺制造,两个A76魔改中核频率2.09GHz,四个A55小核频率为1.86GHz,集成一个大核NPU、一个微核NPU。麒麟990 5G版则是第二代7nm+ EUV工艺,中小核频率提高到2.36GHz、1.95GHz,大核NPU也增加到两个。

现在,麒麟990 5G版的跑分终于出现在GeekBench数据库中,测试机型为Mate 30 Pro 5G(LIO-AN00),GeekBench 4测试单核心3851分、多核心12636分,相比于4G版的最高成绩3842分、11644分,单核性能几乎完全一致,多核性能则高出大约8.5%。

2、谷歌告诫用户不要使用机器翻译取代人工翻译

麒麟990 5G GeekBench跑分曝光;歌告诫用户不要使用机器翻译取代人工翻译

目前,谷歌翻译或其它在线翻译工具,都可以让用户输入一个外语词组或者一段话,就可以得出近似人工翻译的结果。但是,许多专家甚至是谷歌本身都告诫用户在完成复杂工作时,不要依靠流行的谷歌翻译等在线翻译工具。谷歌建议用户不要用机器翻译取代人工翻译。

然而,美国政府已决定使用谷歌翻译和其他机器翻译工具,来决定是否应允许难民进入美国。共享给非营利组织ProPublica的文件显示,美国移民官员被告知使用谷歌翻译来审查难民的社交媒体帖子。对此,美国移民局发言人杰西卡·柯林斯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对难民发在社交媒体上的信息进行审查,是他们的常识性措施以加强审查程序。

3、天秤币欧盟推出遭反对,Libra协会:正与监管部门沟通

麒麟990 5G GeekBench跑分曝光;歌告诫用户不要使用机器翻译取代人工翻译

Libra协会负责人伯特兰·佩雷斯(Bertrand Perez)昨日表示,在德国和法国对Facebook推出Libra表示反对后,Libra协会目前正与欧盟监管部门讨论相关问题。

佩雷斯昨日在日内瓦联合国总部出席了一场区块链会议,期间,他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我进门仍在与欧盟监管部门讨论相关事宜。除了欧盟,我们还要与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监管机构进行沟通。”另外他也表示,Libra无意取代当前货币。

4、印度交通部长:不允许自动驾驶汽车进入市场

麒麟990 5G GeekBench跑分曝光;歌告诫用户不要使用机器翻译取代人工翻译

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印度政府并不希望自动驾驶汽车进入市场,因为这可能会导致该国数百万人失业。当前,印度汽车行业正在经历一场重大危机。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印度国内汽车销量连续第5个月下降,降幅为23.55%。由于持续的危机,印度汽车行业已经有超过20万人的工作岗位被削减。

印度交通和公路部长尼丁·贾德卡里(Nitin Gadkari)称:“我会见了几位大企业家,他们说想把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印度市场。我明确告诉他们,只要我还负责这块业务,就不会允许自动驾驶汽车在印度上路。有人问我是否反对新技术,我说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5、现代汽车与康明斯宣布合作研发氢燃料电池动力技术

麒麟990 5G GeekBench跑分曝光;歌告诫用户不要使用机器翻译取代人工翻译

当地时间9月27日,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与康明斯公司(Cummins Inc.)宣布签署谅解备忘录(MOU),合作评估研发电动和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并将此类系统进行商业化的机会。

两家公司有望将现代的燃料电池系统与康明斯的电动动力系统、电池和控制技术结合,研发出新型动力系统。最初研发的动力系统将面向北美商用车市场,包括与北美OEM合作,将此类系统集成到他们的车辆中。另外,两家公司还将探讨合作研发下一代燃料电池系统的方法,并承诺各自指派一组人员调查和开展其他领域的合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