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证实已生产不包含美国部件的5G基站;摩根士丹利下调40%对Waymo的预期估值

温暖 5年前 (2019-09-29)

甲骨文宣布投资4000万美元给芯片初创公司Ampere ;NASA根据人类第一张黑洞照片绘制更加精准的黑洞图像。

1、摩根士丹利下调40%对Waymo的预期估值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摩根士丹利对谷歌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Waymo的预期估值下调40%。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布莱恩·诺瓦克讲Waymo的预期估值从1750亿美元下调至1050亿美元。对于下调的原因,诺瓦克表示,是因为整个行业的发展速度低于预期,拼车业务的盈利能力下降。

2、NASA根据人类第一张黑洞照片绘制更加精准的黑洞图像

此前全球多家天文台同时公布了人类拍摄的第一张黑洞照片,近日NASA根据这张图片绘制了更加精确的黑洞图像,这张黑洞图像非常接近电影《星际穿越》中的“卡冈图雅”黑洞。

它是一个由黑洞本体、光线、吸积盘等组成的系统,最中间黑色部分是黑洞的影子,约为视界的两倍,外边一圈细的光线被称之为光子圈,整个外围围绕黑洞旋转。

3、华为证实已生产不包含美国部件的5G基站

今日消息,据港媒报道,任正非再9月26日举行的一个商务论坛上表示,脱离美国零部件的华为,是可以生存的,目前华为已经在生产不包含美国部件的5G基站,并且会在明年扩大产量。

华为战略部总裁张文林城,华为不含美国零部件的基站表现并不比用美国零部件的差,不过他并未透露进一步细节。

4、美国政府敦促美国最高法院驳回Alphabet旗下谷歌的上诉

日前据外媒称,美国政府正在敦促美国最高法院驳回Alphabet旗下谷歌的上诉,转而支持甲骨文公司为谷歌在安卓操作系统中使用受版权保护的编程代码收取超过80亿美元版税。

此前谷歌对上诉法院中的一项裁决提出质疑,上诉法院认为,谷歌的安卓系统中包含了甲骨文用的一些Java变成代码,侵犯了甲骨文的版权。但联邦陪审团表示,谷歌复制代码是合法的“合理使用”,而上诉法院推翻了这一点。

5、甲骨文宣布投资4000万美元给芯片初创公司Ampere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甲骨文透露,公司向由甲骨文董事会成员创办和运营的芯片初创公司Ampere投资了4000万美元。据了解,Ampere使用基于Arm架构的处理器,开发出了云服务器的微处理器,与传统服务器芯片相比,该芯片的能效更高。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