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航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市值近7亿美元

伶轩 4年前 (2019-12-13)

该公司本次IPO总计发行320万股ADS,每股12.5美元。

12月12日晚,亿航智能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本次IPO总计发行320万股ADS,每股12.5美元,最高募资金额为4640万美元。按照这一发行价格,亿航目前的市值为6.8亿美元。

亿航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市值近7亿美元

亿航成立于2014年,原先的业务重心是消费级无人机的研发和销售,后逐渐向自动飞行器技术平台公司转变。在此前的招股书中亿航也强调,“我们是一家自动飞行器(AAV)技术平台公司,通过自主开发的自动飞行器和相关商业解决方案探索交通的未来。同时亿航也是全球首家推出乘用级自动飞行器的公司,在自动飞行器技术的部署和推广方面设立了新的里程碑。”

具体到主营业务上,亿航目前的重心主要放在以下四个方面:

城市空中交通(包括客运和物流);

智慧城市管理;

空中媒体解决方案;

其他用途商用无人机。

业务营收方面,2018年亿航在城市空中交通、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解决方案的营收分别约为310万元、3050万元和3130万元,占总营收的4.7%、45.8%和47.0%。

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空中交通业务营收暴涨至2390万元,占总营收73.7%,已经成为亿航的核心业务。此次选择在纳斯达克IPO,也将为该公司打开海外市场做准备。

除此之外,招股书还显示,亿航此次IPO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五个方面:

产品、服务和技术的进一步研发;

销售和市场营销,包括开发全球销售渠道;

继续扩大产能;

开发城市空中交通解决方案;

潜在战略投资和收购。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