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中国建立设计研发中心,打造“中国风”车型

巫盼 4年前 (2020-01-16)

“中国风”的特斯拉会是什么样呢?

特斯拉最近好消息不断,在股价连续飙升以及国产Model 3陆续交付后,特斯拉官方宣布要在中国设立设计研发中心,打造原创“中国风”的特斯拉,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设计”的转变。

目前,该设计研发中心正在向全国招募优秀设计人才,特斯拉表示欢迎汽车设计师或者普通人和他们一起打造富含中国元素的特斯拉。

而且从官方放出的海报宣传来看,特斯拉的中国风设计车型不仅是面向国内市场,它们将“驶向全球”。

此前的1月7日,即特斯拉上海工厂开建一周年的时候,国产特斯拉Model 3正式对外交付。从外观上看,国产Model 3和美国产的最大区别便是车后的特斯拉刻字,一个是中文“特斯拉”,一个是英文的“Tesla”。

如今特斯拉要在中国建立设计研发中心,一方面是为了更贴合国人的汽车使用习惯,另一方面这也算是一种“另类”的宣传方式。

马斯克也曾提到,Model 3和Model Y在中国落地后,未来也许会有更多的Model系列在这里生产,甚至有可能有由中国设计的特斯拉诞生。

当前,随着特斯拉股价的持续上涨,特斯拉的市值已经超过福特通用汽车两家的市值之和。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