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疫情赛跑,服务更多市民,盒马南京区域招聘开启

IM2Maker 4年前 (2020-02-03)

欢迎更多的行业人士加入盒马的队伍。

2020年新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为保障广大上海市民在此期间所需的物资能够持续供应,盒马鲜生每位员工坚守岗位,确保各类物资供应充足。

但是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盒马鲜生线上线下人力需求紧缺,需要更多的有识之士一起并肩战斗,打赢这场艰难的战“疫”。

招聘信息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工作内容

二、福利待遇保障

1、各岗位待遇面议,五险一金;

2、2月8日前,每日出勤员工,门店视工作时间提供1-2顿免费员工餐,1荤1素1米饭;

3、员工防护:每日测温、免费发放口罩、提供消毒洗手液;

4、男女不限,18岁以上,有健康证者优先。

三、各门店联系人信息及地址

【温馨提示】

鉴于目前处于非常时期,按照相关部门要求,为保证求职者的身体健康,此次招聘初面将通过电话或视频等线上方式进行,请有意者拨打相应门店电话或加微信/钉钉进行咨询及面试。

【公司简介】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公司,依托阿里巴巴雄厚的技术背景和平台优势,通过深深扎根线下零售、餐饮、物流及供应链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新鲜每一刻”“所见即所得”“30分钟极致配送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极致新鲜”的生活方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