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思科等公司推出HIMSS大会;外媒称,Facebook正在考虑放弃发行天秤币

温暖 4年前 (2020-03-04)

苹果限制员工前往意大利、韩国出差;谷歌宣布取消年度开发者大会——Google I/O大会。

1、亚马逊、思科等公司推出HIMSS大会

HIMSS是面向医疗健康产业的大型会议,在美国奥兰多举行。截至目前,Salesforce、英特尔、思科、亚马逊以及其他一些科技公司已经退出HIMSS大会。一些公司没有公开宣布退出会议,但它们已经做出决定不会参加。HIMSS声称没有指示合作伙伴或者客户隐瞒信息。

HIMSS会议定于5月9日开始举行,虽然一些大会纷纷取消,但HIMSS还是决定继续召开。

2、传软银愿景基金向自如投资10亿美元

今日早间消息,道琼斯报道称,软银愿景基金向自如投资10亿美元。软银直接向北京自如投资5亿美元,另外还从创始人手中购入价值5亿美元的股票,同时,软银还向贝壳投资10亿美元,高瓴资本集团、腾讯、红杉也向贝壳投资5亿美元。

3、苹果限制员工前往意大利、韩国出差

3月4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苹果目前在发给员工的备忘录当中表示:“我们已经在中国、韩国和意大利等几个国家指定了具体的旅行限制规定。”

苹果建议员工通过电话、视频来进行远程会议。如果苹果员工出于关键业务原因必须前往这些地区,需经过公司副总裁的批准。

4、外媒称,Facebook正在考虑放弃发行天秤币

今日消息,外媒报道称,Facebook目前计划缩减天秤币全球数字货币计划,由于监管机构的审查,该公司暂时不会讲自己的服务平台上提供这种加密数字货币。有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讲在自己的平台上提供有支付支持的货币的电子版本,如美元和欧元。

截至目前,Facebook并未就这一消息进行任何置评。

5、谷歌宣布取消年度开发者大会——Google I/O大会

今日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在周二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谷歌将取消年度开发者大汇——Google I/O大会。

谷歌发言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周中,我们将探索其他开展大会活动的方式,并继续建立我们的开发者社区。我们将继续在I/O官网进行更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