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米研发1.5亿像素镜头手机;Zoom CEO为安全漏洞道歉

韩璐 4年前 (2020-04-03)

鉴于此前小米曾与三星联合开发1亿像素传感器,那么而这合作开发全新1.5亿像素传感器也是有可能的。

1、苹果新专利:未来iPhone能通过面部自动调整屏幕方向

传小米研发1.5亿像素镜头手机;Zoom CEO为安全漏洞道歉

美国专利商标局今天发布了一份新的苹果专利申请,内容和Face ID(面容识别)有关,未来iPhone或iPad可以通过Face ID来调整屏幕方向。

目前iPhone或iPad主要是通过重力感应来自动调整屏幕方向,但也有很多的问题,这个功能并不是那么完美,经常会有识别不准确的情况发生。通过Face ID就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这个专利描述到,通过Face ID可以检测到用户面部的位置,从而通过用户的面部位置,自动将iPhone或iPad切换为纵向或横向,这个准确度要远远高于重力感应识别。

2、传小米研发1.5亿像素镜头手机,小米CC10 Pro或首发

传小米研发1.5亿像素镜头手机;Zoom CEO为安全漏洞道歉

有海外爆料博主表示,小米目前正在研发配备144MP传感器的手机,首款配备144MP传感器的产品,很有可能是小米10S Pro或小米CC10 Pro。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的确有消息称三星正在研发1.5亿像素的传感器,而考虑到小米此前曾与三星联合研发一亿像素的传感器,那么二者合作开发全新的1.5亿像素传感器,也是有一定可能性的。

3、Zoom CEO为安全漏洞道歉,股价一度大跌16%

传小米研发1.5亿像素镜头手机;Zoom CEO为安全漏洞道歉

针对视频会议应用Zoom近日曝出的一系列安全和隐私问题后,该公司CEO袁征(Eric Yuan)于昨日进行了道歉,并给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案。当前受安全漏洞事件的影响,开盘前Zoom股价一度下跌16%。开盘约一小时后,股价下挫逾7%。

袁征表示,为了解决其中的一些问题,Zoom将在未来90天致力于隐私方面的工作,暂停所有其他方面的工作。这其中将包括一个“漏洞赏金”计划,向发现和报告安全漏洞的人们支付报酬,以及与第三方专家一起对该平台进行审查。

4、华为签署互不侵犯Linux专利协议

传小米研发1.5亿像素镜头手机;Zoom CEO为安全漏洞道歉

华为进一步拥抱了开源,签署协议成为 Open Invention Network (OIN)的被许可方成员,同意与其它OIN成员以免专利使用费和互不侵犯的形式交叉授权其专利。

华为已加入了OpenStack Foundation和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等众多的开源基金会,2019年成为了Eclipse基金会的战略成员。OIN CEO Keith Bergelt称,过去六年半里,华为成为了开源领域的一个非常活跃的成员。

5、软银放弃对WeWork30亿美元要约收购,股东或会起诉

传小米研发1.5亿像素镜头手机;Zoom CEO为安全漏洞道歉

据外媒报道,WeWor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控股股东软银集团已经通知WeWork董事会特别委员会,软银将不会完成其在2019年10月份签署的对WeWork的要约收购。

投资机构Benchmark Capital的两名董事Bruce Dunlevie和Lew Frankfort组成的WeWork董事会特别委员会在一份电邮声明中称:“特别委员会获WeWork的控股股东软银告知,后者将不会完成其2019年10月同意的要约收购;特别委员会对此事感到惊讶和失望,并仍致力于达成一项最符合WeWork及其少数股东(包括WeWork员工和前员工)利益的决议。”特别委员会称,将评估所有的法律选择,包括不排除会对软银提出诉讼。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