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谷歌重组高管团队

韩璐 4年前 (2020-06-05)

京东表示,此次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用于投资以供应链为基础的关键技术创新。

1、京东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投资以供应链为基础的关键技术创新

京东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谷歌重组高管团队

6月5日消息,在5月28日通过港交所聆讯后,6月5日,京东集团在联交所网站上载了PHIP版招股书。根据公司招股书披露,根据《香港上市规则》第19C章及第8A章公司将申请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末,公司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及受限制现金合计近400亿元人民币;公司此次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用于投资以供应链为基础的关键技术创新,以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及提高运营效率。

2、科创板“量子通信第一股”:国盾量子上市注册成功

京东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谷歌重组高管团队

科创板“量子通信第一股”注册成功。6月4日,“证监会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近日按法定程序同意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国盾量子”)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

国盾量子背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量子通信团队,是国内量子保密通信行业的龙头企业,为世界首条远距离量子保密通信干线“京沪干线”、“国家广域量子骨干网”等重大战略项目量子保密通信设备的提供商,并牵头和参与多项量子保密通信国际标准的制定。

3、Kitty Hawk结束Flyer项目,将重点转移到自动驾驶飞机

京东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谷歌重组高管团队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帕洛阿尔托的私营电动飞机制造商Kitty Hawk Corporation最近宣布,在了解了所需的一切之后,他们将逐步结束其最早的一个项目。

Flyer是近年来出现的最具雄心的飞行器项目之一。 这款飞行器的研发始于近五年前,不过Kitty Hawk一直到2017年年中才首次对外公开。据悉,Kitty Hawk总共建造了111架该飞行器,它们由75名飞行员驾驶过。这家公司表示,他们总共进行了超2.5万次成功的飞行,包括有机组人员和无机组人员。

4、特斯拉CEO马斯克:是时候分拆亚马逊了,垄断是错误的!

京东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谷歌重组高管团队

北京时间5日凌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推文称:“是时候分拆亚马逊了。垄断是错误的!”马斯克是在回复作家亚历克斯·贝伦森(Alex Berenson)的推文中发表上述评论的。贝伦森之前发推表示,他撰写的有关Covid-19的书不符合亚马逊的指导方针,不能发售。

对此,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这家在线零售商是受到联邦监管机构和立法者审查的科技公司之一,原因是其不断扩大的规模和业务范围。

5、谷歌重组高管团队:搜索业务迎来新主管

京东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谷歌重组高管团队

据外国媒体报道,本周四谷歌对内部进行重组,搜索、助手及广告业务部的高管将向搜索业务新主管普拉巴卡尔·拉加万(Prabhakar Raghavan)汇报工作。拉加万直接向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汇报工作。

皮查伊在给员工的邮件中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我一直在思考如何将用户的声音进一步融入产品,这样就能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在新冠危机中,我觉得我们做得很不错,在许多产品和界面上我们提供了实用的信息和体验。用户的旅程分成为不同部分,有许多独立团队为不同的部分工作,从用户的角度看,谷歌是实用的。”谷歌声称重组力度很大,但不会给内部带来破坏,许多团队将会划给拉加万管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