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郡汽车是否走到尽头?黄希鸣发公开信正式承认重大经营困难

IM2Maker 4年前 (2020-06-14)

摘要:黄希鸣代表博郡汽车,向社会各方表达真诚的歉意,也希望公司能获得各方的谅解,为全面履行职责义务留下空间和机会。 ...

摘要:黄希鸣代表博郡汽车,向社会各方表达真诚的歉意,也希望公司能获得各方的谅解,为全面履行职责义务留下空间和机会。

博郡汽车黄希鸣发布公开信:错失机会,将重新定位商业模式

就在刚刚,博郡汽车CEO黄希鸣发表公开信,承认管理层出现重大失调,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并表示将重新定位公司的商业模式,力争走出困境。

众所周知,造车需要巨额的资金投入,作为新兴产业的新能源汽车更是需要。去年,受到电动汽车自燃事件频发、续航里程缩水、补贴政策退坡等因素影响,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受到了不小的冲击,资本市场对于造车新势力们的投资态度也愈加谨慎。资本寒冬加上汽车销量不佳,缺钱成为造车新势力们共同面临的难题,博郡汽车自然也躲不过这一场风波。

在过去几年,博郡在全国各地投资建厂,耗费了博郡汽车的大量资金,一直以来资金短板也开始显现。加之最近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寒冬,欠薪问题也慢慢从内部浮现到大众面前。

这次博郡CEO黄希鸣的发声不仅是为员工考虑,也是在为公司的未来考虑,在现在舆论与现状都不利的情况下,只有及时做出调整改变,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式。

博郡汽车黄希鸣发布公开信:错失机会,将重新定位商业模式

图 | 博郡汽车CEO黄希鸣

附:公开信原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