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自动驾驶算法挑战赛结果公布,地平线五项挑战获四项第一

IM2MakerOpr 4年前 (2020-06-16)

五项比赛中,地平线拿下4个第一,一个第二。

美国当地时间6月15日,全球知名自动驾驶公司Waymo在CVPR 2020自动驾驶Workshop上揭晓Waymo开放数据集挑战赛的结果,国内边缘AI芯片企业地平线斩获5项挑战中的4项全球第一。

Waymo开放数据集挑战赛包括5项挑战,分别为2D检测、2D追踪、3D检测、3D追踪以及域适应。该比赛吸引了包括阿里巴巴达摩院、柏林工业大学、Google大脑团队、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西根州立大学、商汤科技、香港中文大学、图森未来,图宾根大学、中山大学等在内的全球学术界和产业界顶级自动驾驶研发团队,还有许多来自Waymo的个人参赛者。

Waymo自动驾驶算法挑战赛结果公布,地平线五项挑战获四项第一

图 | 地平线斩获五项挑战的四项第一

地平线凭着自身的技术优势,在2D追踪、3D检测、3D追踪和域适应这四项挑战中勇夺第一,在2D检测中获得第二名。

本次挑战赛,Waymo开放了其自动驾驶车辆在25个城市收集的超过1000万英里的自动驾驶行驶里程数据。Waymo首席科学家兼项目负责人Drago Anguelov表示,该数据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场景最丰富、最多样化的自动驾驶数据集之一。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