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努力尝试发展自动驾驶技术; 字节跳动评估TikTok公司架构变化

小波点 4年前 (2020-07-10)

英国电信和沃达丰需5年才能完全替换华为产品;张勇发表致股东信:阿里创新的原点是为中小企业创造价值

1、 亚马逊发展自动驾驶:计划投1亿美元保留Zoox关键员工

亚马逊努力尝试发展自动驾驶技术;字节跳动评估TikTok公司架构变化

北京时间7月10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公司计划设立至少1亿美元的股票奖励,以留住自动驾驶汽车初创企业Zoox的900多名员工,上个月,亚马逊向Zoox发起了收购要约,如果不能保留其大部分关键员工,亚马逊有可能会放弃这笔交易。

当前亚马逊正在努力尝试发展自动驾驶技术,6月26日这家科技巨头宣布将收购Zoox,后者的目标是自主打造全自动驾驶汽车,而不是给现有汽车增加自动驾驶功能。亚马逊将以13亿美元的现金收购Zoox,双方希望在今年9月前完成收购。

2 、FCC文件曝光了一款神秘的三星新可穿戴设备

亚马逊努力尝试发展自动驾驶技术;字节跳动评估TikTok公司架构变化

据外媒报道,在周四公开的一份FCC文件中,一款神秘的三星新可穿戴设备被曝光。图片似乎显示,该设备将有某种心率传感器,表明它可能是一款专注于健身的可穿戴设备。三星最近的健身可穿戴设备是去年发布的Galaxy Fit,所以这款新设备或许是对它的更新。

这款设备出现的时间离三星下一次Galaxy Unpacked活动很近,该活动将于8月5日举行。在那场活动上,三星预计将公布GalaxyNote20系列手机(尽管我们已经对它们可能的样子有了很好的了解,这要归功于Galaxy Note 20 Ultra的泄露视频和三星自己网站上该手机的宣传图片),以及Galaxy Fold的继任者。最近还有人泄露了Galaxy Watch 3的消息,所以也许这款产品和这款神秘的新可穿戴设备也会在活动中出现。

3、外媒:字节跳动评估TikTok公司架构变化

亚马逊努力尝试发展自动驾驶技术;字节跳动评估TikTok公司架构变化

北京时间7月10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一位发言人周四表示,该公司正在研究改变短视频应用程序TikTok的公司架构。

知情人士透露,TikTok还在建立总部的早期阶段。 此前,该公司曾表示五个最大的办事处分别位于洛杉矶,纽约,伦敦,都柏林和孟买。

4、英国电信和沃达丰需5年才能在不影响服务情况下完全替换华为产品

亚马逊努力尝试发展自动驾驶技术;字节跳动评估TikTok公司架构变化

英国电信和沃达丰集团告诉英国议员,如果政府决定制定严格的规则,禁止华为产品在5G网络中使用,他们至少需要五年时间才能换掉华为的设备。沃达丰英国网络部门负责人Andrea Dona周四对议会科学及技术委员会表示,沃达丰可能要花费几十亿才能替换掉全国各地数以千计的华为基站和天线。

Dona补充说,在不中断的情况下,替换华为至少需要5年时间。英国电信的首席技术和信息官HowardWatson表示赞同,并说“理想情况下也需要七年时间”,因为需考虑封闭街道和派遣工程师到现场等实际操作限制。

5、张勇发表致股东信:阿里创新的原点是为中小企业创造价值

亚马逊努力尝试发展自动驾驶技术;字节跳动评估TikTok公司架构变化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发布2020财政年度报告后,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发表致股东信。张勇在股东信中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建设好面向数字经济时代的基础设施,为未来投入,为未孵化,让阿里的创新为社会带来更多美好。”

立足于中小企业,聚焦“创新”和“社会价值”,是阿里巴巴面对不确定性时一以贯之的答案。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