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宣:新 iPhone 将推迟数周供应

Charsky 4年前 (2020-07-31)

库克提到,在中国 iPhone 11是销量最好的手机。

今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发布了 2020 财年苹果第三财季报告,业绩超出预期,盘后股价涨超5%,宣布一股拆四股计划,另外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中,CFO 卢卡·梅斯特里表示,与前几年相比,苹果今年新款iPhone的发布时间将推迟数周。

苹果官宣:新 iPhone 将推迟数周供应

但他并没有透露新款 iPhone 延迟上市或供应受限的原因,不过他暗示了新机将会是旗下首款5G机型,也就是说支持5G网络。

除此之外,在昨天高通的财报中,公司 CFO 就已经暗示,苹果将推迟到10月发布iPhone 12,同时新机将使用自家的骁龙X55 5G基带,而今早的官宣恰好也证实了这一点。

苹果官宣:新 iPhone 将推迟数周供应

其实新机的销售时间推迟到10月,这并不罕见。事实上,iPhone X在2017 年 9 月发布,但直到11月才正式上市,iPhone XR 在2018 年9月发布,也是到 10 月才开始发售,只有去年iPhone 11系列在9月11日发布,发布即发售,也是苹果三年来第一次同时推出其全部旗舰产品。

除了新机推迟发布,在本次财报会议上,CEO 蒂姆·库克透露,搭载苹果自研芯片的Mac电脑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大家见面,也将是第一批搭载苹果自研芯片的Mac产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