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新RTX 30系显卡;Zoom股价暴涨逾40%

jh 4年前 (2020-09-02)

吉利汽车科创板上市材料获得受理;Gogo将商业机上互联网业务出售给破产卫星供应商。

1、英伟达发布新RTX 30系显卡:全新安培架构 支持8K游戏

9月2日凌晨,英伟达在线上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GeForce RTX 30系显卡。发布会在黄仁勋的厨房中进行,总计发布了RTX3080、RTX3070与RTX 3090三款显卡。

RTX 30系显卡使用全新的安培架构,并且采用了三星8nm工艺,安培游戏卡家族拉开了帷幕。

2、Gogo将商业机上互联网业务出售给破产卫星供应商

据外媒报道,机上互联网提供商Gogo已经为其商业航空业务找到了买家。Intelsat--全球第二大卫星收入运营商已经同意以4亿美元现金收购Gogo的Wi-Fi业务。这是一个看起来不大可能发生的合作,主要是因为Intelsat在5月申请了破产保护。

Intelsat表示,破产被视为该公司开始偿还近150亿美元债务的一种手段,同时使自己能参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频谱清理计划。

3、三星全新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25G正式发布

9月1日晚间,三星电子推出了全新一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外部屏幕采用了6.2英寸全视开孔屏设计,即使在闭合状态下,也可以进行查看电子邮件、查找定位、观看视频内容等操作。当打开设备时,因为消除了前置摄像头的L型开口并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内部主屏幕达到了7.6英寸。、

同时,内部主屏幕还配备了自适应120Hz刷新率。声音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了高动态双扬声器以增强立体声效,音质更清晰。

4、吉利汽车科创板上市材料获得受理,欲砸80亿研发新车

9月1日,上交所受理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吉利汽车”)科创板上市申请,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7.32亿股股份,募资200亿元。目前,吉利汽车已在港股、美股ADR形式上市,此次发行成功后,其将成为国内A+H汽车第一股。

据招股书具体信息显示,吉利汽车本次初始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1,731,666,448股的A股,总融资金额为204.25亿元。其中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200亿元中的80亿用于新车型产品研发,30亿用于前瞻技术研发,30亿用于产业收购,60亿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5、Zoom股价暴涨逾40%,CEO袁征身价一夜增66亿美元

Zoom在周一发布的二季度财报中表示,当季营收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5%,较市场分析师预期高出33%。财报发布后,该股周二盘中一度暴涨47%,最终收涨40.78%。Keybanc分析师称其业绩为“另一个历史性的季度”。

Zoom股价的暴涨也使得持公司逾5000万股的CEO袁征(Eric Yuan)身价暴增。据彭博亿万富豪榜,袁征身价周二增加了66亿美元,今年迄今已暴增了195亿美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