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加入造车战场?货拉拉启动造车项目

小波点 3年前 (2021-05-13)

继华为、小米、360等各大厂宣布造车后,货拉拉也坐不住了。

又一家加入造车战场?货拉拉启动造车项目

据悉,货拉拉开始启动造车项目,目前已开始招募新能源货车制造方面的人才,包括新能源货车整车产品专家等职位。

对于造车等消息,货拉拉方面回应:“货拉拉会持续招揽和储备人才,对于造车一事,暂无可对外披露的信息。”另外在招聘网站上,货拉拉已发布新能源货车整车产品专家等职位。

又一家加入造车战场?货拉拉启动造车项目

据悉,货拉拉此次亲自造车,目标也是实现“数智化”和物流链条闭环。货拉拉创始人兼CEO周胜馥也对外表示,公司目标是通过“人、车、货、路、仓”的数智化改造,实现物流效率的提升。

又一家加入造车战场?货拉拉启动造车项目

目前,货拉拉在一边国内启动造车,另一边在国外或准备上市。货拉拉曾在去年12月曾官宣5.15亿美元E轮融资,今年年初也被曝出即将完成15亿美元F轮融资,估值达100亿美元。

在各路新势力不断涌入造车赛道,货拉拉也加入此次队列,从资金方面来看,货拉拉已经有了初步条件,接下来抢占人才无疑是货拉拉的目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