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链全覆盖!智能汽车激光雷达 & 毫米波雷达你关心的这里全都有

IM2MakerOpr 3年前 (2021-07-01)

本次由希迈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汽车激光雷达专题研讨会& 智能汽车毫米波雷达专题研讨会将于8月5日至6日在上海召开。

产业链全覆盖!智能汽车激光雷达 & 毫米波雷达你关心的这里全都有

智能汽车激光雷达专题研讨会

中国 | 上海 8月5日

2020年,国家发改委首次官方明确“新基建”七大板块,激光雷达作为终端传感器设备,在自动驾驶、车路协同等智能交通、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场景不断扩大,其重要性也不断凸显。中国政府对自动驾驶的支持,将对全球激光雷达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不管是在民用还是商业领域,中国市场中激光雷达都长期存在供不应求的现象,但随着生产技术的不断突破,行业供需矛盾得到缓解,未来的发展规模增速也必将有明显提高。

智能汽车毫米波雷达专题研讨会

中国 | 上海 8月6日

早在上个世纪60年代,美国交通部曾开展过毫米波雷达车载应用研究。直到80年代后期,毫米波雷达才摆脱“军用”标签,逐渐车载化。而随着技术进步与辅助驾驶功能的推广,车载毫米波雷达在全球市场内逐渐进入快车道。2010年以后,随着汽车智能化的趋势,中国也逐渐涌现出毫米波雷达厂商,既有增产毫米波雷达的中国传统汽车零部件厂商,也有中国毫米波雷达初创企业。

本次由希迈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汽车激光雷达专题研讨会& 智能汽车毫米波雷达专题研讨会将于8月5日至6日在上海召开,旨在为行业同仁提供一个高专业性高精准度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全球激光雷达与毫米波雷达的发展趋势、技术难点等热门话题,为行业带来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会议亮点

高专业性、高精准度研讨会

两天各10+ 主题演讲,200+ 行业精英

与产学研专家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

深入剖析技术瓶颈,寻找突破口

产业链全覆盖!智能汽车激光雷达 & 毫米波雷达你关心的这里全都有

展示企业新兴技术与新产品

参会企业

主机厂

Tier 1

解决方案供应商

激光雷达系统供应商

毫米波雷达系统供应商

核心元器件供应商

摄像头系统供应商

封装测试企业

政府、行业协会、联盟等组织机构

科研院所

(需调整陈列方式,写企业类型,不写占比)

演讲话题

8月5日 激光雷达

“新基建”下的激光雷达未来发展趋势

L4自动驾驶对激光雷达的要求

自动驾驶多传感器融合套件核心技术与应用

国产FPGA芯片研发技术难点

智能驾驶激光雷达激光器解决方案

车载激光雷达测试标准及流程

可量产全固态激光雷达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应用

激光雷达核心元器件的发展与应用

智能驾驶以及传感器融合领域的探索

如何通过传感器封装提高激光雷达安全

车路协同应用中激光雷达的重要性

激光雷达在共享无人车中的应用与发展

8月6日 毫米波雷达

自动驾驶中毫米波雷达应用技术与产业发展

不同工作频率毫米波雷达在ADAS系统中的组合应用

5G时代车载毫米波雷达的进化

24GHz和77GHz毫米波雷达设计重点及适用场景分析

车载毫米波雷达测试

毫米波雷达封装技术

以毫米波雷达为主的多传感器融合解决方案

汽车防撞雷达射频PCB板的研发与应用

4D成像雷达的研发与应用

79GHz高分辨率毫米波雷达关键技术研讨

国产毫米波雷达MMIC芯片研发与应用

国产毫米波雷达的量产之路

部分话题与顺序以实际到场为主。

关于主办方

上海希迈聚焦于汽车产业发展,以专业的会议会展、媒体服务为基础,以培训咨询、调研报告为深化, 致力于传播分享前瞻的技术、市场、商业模式等信息,致力于搭建产学研及投融资的沟通、咨询、转化平台。

上海希迈从2012年公司就聚焦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并逐步拓展到了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 网联化“汽车四化”,以及车身&内外饰&附件、动力总成、底盘、智能制造板块,且根据市场需求延伸到了汽车产业人力资源管理、 数字化、汽车金融等方向。目前公司项目基本涵盖了汽车设计、研发、制造、金融、人力资源管理五大板块, 服务了2万多家相关的企事业单位。

产业链全覆盖!智能汽车激光雷达 & 毫米波雷达你关心的这里全都有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