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计划周三在白宫举行网络安全峰会,苹果、微软、亚马逊CEO等或将出席

韩璐 3年前 (2021-08-24)

截至目前,相关企业针对该消息拒绝置评。

在过去的一年内,勒索软件和网络攻击在美国发生的频率大幅提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拜登政府计划于当地时间周三在白宫举行一场网络安全峰会。

就在今年5月份,美国最大成品油管道因为遭到网络攻击而关闭了长达5500英里(约8851.4公里)的管道,该管道负责运送东海岸近一半的燃料供应。这次攻击发生之后,也引发了人们对燃料短缺的担忧。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称,苹果CEO库克、微软CEO纳德拉和亚马逊新任CEO安迪·贾西等人都将于周三出席活动、与拜登会面,谈话内容可能包括银行业、能源和务行业公司最近为加强对网络攻击的保护所采取的措施。

一位了解会议情况的高级官员说,供应链中的软件安全将是一个可能的讨论话题。

此外,其他大型科技公司,包括谷歌、IBM、摩根大通等,以及银行、能源公司、水务公司的CEO也都被邀请。不过目前这些公司是否会派高官出席峰会尚未可知,而苹果、微软、亚马逊等也均拒绝置评这一消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