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俄罗斯塔斯社在国际空间站开设记者站

小波点 2年前 (2021-11-18)

宇航员将于12月8日与日本亿万富豪前泽友作及其商务助理乘坐俄罗斯“联盟MS-20”号飞船进入太空,并在起飞前收到塔斯社特约记者证。

据消息,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和塔斯社昨日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布塔斯社将在国际空间站开设记者站,塔斯社也将成为全球首家在国际空间站开设常驻记者站的媒体。

全球首个!俄罗斯塔斯社在国际空间站开设记者站

据介绍,宇航员亚历山大·米苏尔金成为塔斯社首位太空特派记者。他将于12月8日与日本亿万富豪前泽友作及其商务助理乘坐俄罗斯“联盟MS-20”号飞船进入太空,并将于起飞前收到塔斯社特约记者证。

全球首个!俄罗斯塔斯社在国际空间站开设记者站

米苏尔金将在空间站讲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读者可通过塔斯社了解相关消息,相关照片和视频也会在塔斯社网站和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发布。

俄罗斯塔斯社的社长米哈伊洛夫说:“对我们而言,俄罗斯宇航员成为自己的同事是难以置信的荣耀,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看到来自太空的新闻和画面。”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