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通知丨关于延期举办“2021中国智能驾驶创新峰会”的通知

IM2MakerOpr 2年前 (2021-11-22)

原定于2021年12月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1中国智能驾驶创新峰会”将延期举行。

延期通知丨关于延期举办“2021智能驾驶创新峰会”的通知

尊敬的嘉宾、观众及合作伙伴:

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门有关部署要求,配合国家重大活动及政府部门的相关工作,原定于2021年12月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1中国智能驾驶创新峰会”将延期举行。

对于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在此,镁客网诚挚感谢各方给予我们的充分理解和信任。我们在积极配合国家政府工作的同时,也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继续提升峰会品质,办好同期的各项论坛及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和拓宽传播渠道,全力打造最佳的行业论坛、精品沙龙、专业路演和产品品鉴会等线下活动。

有关展会的最新消息,我们将会通过镁客网官网(//m.aquazone1.com/)及镁客网公众号(镁客网)进行发布,敬请留意。再次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期待明年与您杭州相聚!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