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耗时9个月,东南大学校友经济产业园(麒麟)启动区入驻率超90%!

IM2MakerOpr 53分钟前

未来,镁客将继续携手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助力东大校友数字经济发展,共同推进麒麟科技园的战略规划,打造国内一流的校地融合创新高地。

喜报!截止12月,东南大学校友经济产业园(麒麟)启动区整体入住率已超90%。

东南大学校友经济产业园(麒麟)启动区自2021年3月启动招商以来,入驻企业覆盖半导体、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新材料硬科技领域,目前已成功培育高企1家,计划申报6家,计划申报规上企业1家,力争三年内打造全高企园区。

喜报!耗时9个月,东南大学校友经济产业园(麒麟)启动区入驻率超90%!

东南大学校友数字经济产业园位于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是由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联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集合全球校友企业资源共同打造。根据初步规划方案,产业园占地6万平方米,建筑12万平方米,将建设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共享设备服务中心、东大校友之家等功能平台。

在产业方向上,产业园将充分发挥校友企业集群效应,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带动数字经济产业的快速发展。东南大学校友数字经济产业园(麒麟)启动区作为东南大学校友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先导区,将肩负着打造校友经济品牌,进一步吸纳与服务校友企业以及提升产业能级的责任。

镁客作为校友企业代表以及产业园启动区招商运营方始终致力于推动东大校友数字经济发展,在麒麟科创园整体战略规划的指导下,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校地融合创新高地,协助创新名城建设的进一步深化,加大校地融合的深度与高度,实现数字经济产业的共赢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