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光波导模组供应商“珑璟光电”再融资,为半年内第三起| 镁客网每周硬科技领域投融资汇汇总

小波点 2年前 (2021-12-31)

半年三起融资,珑璟光电或许是吃到了“元宇宙”的红利?

本周硬科技领域投融资事件一共73起,人工智能领域发生28起融资事件,占比38%;生物医药、半导体领域各发生13起融资事件,分别占比18%;区块链领域发生11起融资事件,占比16%;物联网领域发生3起融资事件,占比5%;3R(VR/AR/MR)、新材料领域各发生2起融资事件,分别占比2%;新能源领域发生1起融资事件,占比1%。

AR光波导模组供应商“珑璟光电”再融资,为半年内第三起| 镁客网每周硬科技领域投融资汇汇总

近日,AR光波导模组供应商珑璟光电宣布完成过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强资本领投,朗玛峰创投、灏浚资本、贵全长青等机构跟投,老股东君盛投资继续追加投资。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珑璟光电在半年内的第三轮融资,此前两轮分别发生在7月和9月。

据了解,珑璟光电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率先构建阵列、光栅和体全息光波导全产品矩阵的光波导模组供应商。截至2021年年底,珑璟光电申请完成了超过170项专利,已授权专利数近80项,大幅加强了光波导知识产权的布局。目前,珑璟的阵列光波导产业化能力已经走在全球前列,与国内外多类型客户和产业方,展开了深度的产学研合作。

AR光波导模组供应商“珑璟光电”再融资,为半年内第三起| 镁客网每周硬科技领域投融资汇汇总

人工智能

追势科技

追势科技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由元禾璞华领投,国方资本,野草创投跟投,老股东云启资本、中南创投基金追加投资。

追势科技是一家中低速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商,主要研发L2-L4级的低速自动驾驶技术,为车厂、上下游和生态内的合作伙伴提供软硬件解决方案。

速腾聚创

速腾聚创完成战略投资,投资方为比亚迪。

速腾聚创是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激光雷达环境感知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利用自主研发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机器人感知产品,将激光雷达传感器硬件方案、三维数据处理算法和深度学习技术相结合。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让机器人拥有超越人类眼睛的环境感知能力。

颐圣智能

颐圣智能完成A轮融资,由专注于医疗领域的苇渡创投领投,老股东远毅资本持续跟投。

颐圣智能是一家以医疗健康、保险体检为主的新兴人工智能企业,致力于为医疗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技术咨询服务,专注于医疗行业,以自身丰富的医疗资源和坚实的技术背景,为客户寻求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白犀牛

白犀牛完成5000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索道资本、长安私人资本、基石资本,老股东线性资本超额跟投。

白犀牛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全栈式无人配送解决方案,并提供无人车常态化运营的自动驾驶公司。

IBT无疆科技

IBT无疆科技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联想之星与和玉资本联合领投,线性资本和源码资本等老股东跟投。

IBT无疆科技专注于采用数字疗法进行脑神经疾病的筛查与治疗,现已建立了近百人的团队,推进了多个脑神经疾病诊疗产品管线的研发,涉及儿童多动症、孤独症、中风后认知障碍、精神分裂症认知障碍等多个适应症的治疗改善。

乐森机器人

乐森机器人完成B+轮融资,由沄柏资本领投,银盛泰资本、光速中国跟投。

乐森机器人是一家智能变形机器人研发商,其产品具有数控变形、人车双形态运动等特点,并搭载智能编程教育技术,可为孩子提供机械工程学相关的知识教育。

计算美学

计算美学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高瓴创投。

计算美学是一家聚焦于人工智能和设计创意交叉领域的科技公司,将美学原理、设计模型及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深度融合,完成知识表示与设计生成,支持多场景之间的设计分发与延展创造。

全球捷运

全球捷运完成数亿人民币融资,其中Pre-A轮由华盖科技产业基金领投,A轮由新创建现代物流投资领投。

全球捷运是一个数智化物流科技和地面综合物流服务赋能平台,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跨境物流生态圈的赋能和建设。通过地面综合物流核心节点的数智化升级,赋能物流企业,重构伙伴关系,为全球客户提供细分行业端到端物流服务。

派迅智能

派迅智能完成A轮融资,由银杏谷资本领投。

派迅智能是一家智能仓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智能制造,以技术创新与服务为核心,引领工业互联。

链昇科技

链昇科技完成超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恒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链昇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物流AI运营解决方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构建了以“IoT+机器人+AI+SaaS”为基础的物流智能化运营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物流供应链AI代运营服务(Operation As A Service)、物流机器人、智慧物流物联网设备、物流SaaS平台及AI云计算服务。

趋动科技

趋动科技完成数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由普罗资本旗下国开装备基金领投,老股东Prosperity7 Ventures、元禾重元、高瓴创投跟投。

趋动科技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国际领先的数据中心级AI加速器虚拟化和资源池化软件及解决方案。

Choiceform

Choiceform完成3000万美元融资,由红杉中国种子基金、万物资本及某知名战略投资机构共同领投,信天创投跟投。

Choiceform是一个用户体验管理CEM平台,其自主研发的用户体验管理平台集成了专业在线调研设计与发布、数据收集与清洗、数据统计分析、数据可视化、报告生成与分享、数据收集渠道接入等专业功能,致力于帮助企业通过快速、专业的市场调研赋能用户体验管理,驱动商业决策。

奥亿智客

奥亿智客完成原力创投数百万天使轮投资。

奥亿智客是一家智能私域客户管理SaaS产品研发商,聚焦MarTech领域,助力企业营销数字化升级。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私域客户管理SaaS产品,通过获客、SOP运营、客户管理、裂变、智能分析等环节帮助企业降低获客成本,简化客户管理及运营难度,全面提升销售效率和业绩。

傲雄科技

傲雄科技获得重庆盈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领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傲雄科技是一家拥有笔迹AI识别核心技术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政企事业单位提供司法证据全场景数字化解决方案。

未斯科技

未斯科技完成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良仓基金跟投。

未斯科技是一个自研RPA、aPaaS低代码平台,助力企业和行业生态开发者快速搭建机器人流程和个性化的企业级应用。

美创科技

美创科技完成C轮融资。

美创科技是一家数据安全和数字化转型产品和服务提供商,聚焦数据安全与价值挖掘,拥有数据安全、数字化转型、运行安全三大业务及技术运维和安全运营服务。

聚时科技

聚时科技完成亿级人民币A++轮融资,由韦豪创芯领投,显鋆投资、中芯聚源、中芯科技跟投。

聚时科技为工业机器提供“视觉洞察力”和“任务执行力”,基于深度学习、强化学习、精密机械控制、工业机器人AI控制实现“智能机器”,使其能独立完成从芯片复杂检测类的技术型工作,到拆装集装箱类的体力型工作。

赛博昆仑

赛博昆仑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在近亿元级别,由中金资本旗下中金传誉凤凰基金领投,山行资本跟投,老股东红杉中国种子基金、真格基金持续加码。

赛博昆仑专注提供零日漏洞独家防御能力,在软硬件与系统安全、云安全、安全攻防对抗等领域具备较深经验和技术特点。

望繁信

望繁信完成战略投资,投资方为腾讯投资。

望繁信是一家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流程挖掘的应用,主要提供流程可视化、流程变体、分析流程数据等服务。

东方金信

东方金信完成战略融资,投资方为电科投资。

东方金信是一家提供企业大数据平台与分析业务的公司。核心产品来自Google分布式大数据平台,专注于实现企业级高性能分布式大数据解决方案和云解决方案。

微链视觉

微链视觉完成A轮融资,由中博聚力领投,海南泰益跟投。

微链视觉是一家3D机器人视觉技术研发商,专注于认知机器人研发,致力于将新一代IT技术和RT技术进行融合,是IRT(信息和机器人)技术的倡导者。

小豚智能

小豚智能完成6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东莞科创集团。

小豚智能是一家无人船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致力于研发和销售无人船核心部件、无人船平台、水下机器人部件、无人船行业解决方案以及无人系统共性技术。

埃克斯

埃克斯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由和利资本、诺华资本联合领投,华润润科微电子基金跟投。

埃克斯具有国内领先的工业人工智能技术和相关软件开发能力,并与知名企业、研究所和高校构建集产学研为一体的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平台,通过自动化系统建模、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工业物联网等方面的核心技术,打造包含智能生产调度、预测性设备维护、智能大数据和视频影像分析等国际领先软件产品的新一代智能制造生态系统。

Paradox

Paradox获得2亿美元的C轮投资,由Stripes、Sapphire和Thoma Bravo牵头,其中包括Workday Ventures、Willoughby Capital、Twilio Ventures、Blue Cloud Ventures、Geodesic、Principia Growth、DLA Piper Venture Fund和当前投资者Brighton Park Capital的参与。

Paradox是一个美国对话式AI平台,平台使员工和人才团队能够自动化管理任务并提供实时的候选人和员工沟通服务。

FortressIQ

FortressIQ被Automation Anywhere收购。

FortressIQ是一家企业业务自动化流程洞察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将人的可观察性融入到每一个战略业务举措,通过创建和建立工作记录系统,帮助客户在业务转型过程中取得成功,打造AI解码工作的 "人工智能"。

AI.Reverie

AI.Reverie被Meta收购。

AI.Reverie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计算机视觉公司,通过生成合成数据来训练算法。AI.Reverie开发了一个平台,用于创建可用于构建人工智能模型的合成训练数据集,该平台可以为AI项目自动生成大型合成训练数据集,此外AI.Reverie平台还创建了注释、上下文信息片段,帮助神经网络在训练过程中更有效地学习。

栈略数据

栈略数据完成近1.5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盛景嘉成、广发乾和、华智资本跟投,山景资本担任融资顾问。

栈略数据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险风控领域的保险科技公司,服务于保险支付方,为商业保险公司和保险中介等合作伙伴提供企业级大数据风控解决方案。

苏映视

苏映视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禾控股、元禾辰坤、元禾金谷共同领投、老股东启高资本跟投。

苏映视是一家3D视觉+AI检测系统提供商,专注于2D、3D机器视觉的测量、引导、检测类系统研发,专业为客户提供精确和可靠的光学、视觉检测和测量类产品,并为工业领域的高端客户提供整体工艺实现方案。针对多个行业应用特点,基于Cognex和LMI等视觉部件进行系统整合和开发,致力于为市场投放稳定、可靠、易用的视觉系统产品。

3R(VR/AR/MR)

珑璟光电

珑璟光电完成过亿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强资本领投,朗玛峰创投、灏浚资本、贵全长青等机构跟投,老股东君盛投资继续追加投资。

珑璟光电是一家AR光波导模组供应商,集技术研发、产品开发、专业化生产、市场拓展及推广应用于一体,致力于虚拟显示类光学光电子器件的开发与制造。

根号叁

根号叁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根号叁是一家VR娱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打造全真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元宇宙平台(Bussiness MetaVerse)。

生物医药

华润生物

华润生物完成数亿元的A轮融资,同创伟业投资。

华润生物是一家高端生物药研发商,致力于高端生物药研发、生产与销售全产业链的整合与打造,是华润医药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华润医药集团生物药战略管理和资源配置的平台。

安道药业

安道药业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北极光创投和高榕资本共同领投,德诚资本、安程资本、倚锋资本跟投。

安道药业是一家专注于肾脏疾病和癌症新药研发的高科技制药公司。在研主要项目是自主研发的口服小分子化合物AND017,主要用于治疗慢性肾病引起的贫血。

欧米尼医药

欧米尼医药完成D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由上海生物医药基金领投,中银投(BOCGI)、泰鲲资本、元徕资本、中鑫资本、张科禾润跟投。

欧米尼医药是一家呼吸道制剂研发商,专注于给药技术开发,针对高难度药物剂型集研究开发、生产和CRO/CMO服务为一体,产品主要用于治疗支气管哮喘和慢阻肺。

则正生物

则正生物完成逾亿元B轮融资,由人合资本独家投资。

则正生物是一家高端改良制剂医药研发商,公司致力于以美国“ALZA”为榜样,成为全球药物递送系统(DrugDeliverySystem)研发引领者,立志通过医药技术创新赋能人类健康,专注于于为海内外企业提供合规高效的改良型新药、儿童药和仿制药研发及申报服务。

澳斯康

澳斯康完成15亿元人民币新一轮融资,由股东金石投资、鼎晖百孚领投,多家知名机构跟投。

澳斯康是一家生物制药技术服务提供商,专注于CRO和CMO领域,为用户提供生物医药生产工艺技术开发服务和商业化规模合同生产服务,业务涉及细胞株开发、培养基优化和制剂工艺开发等领域。

迪赢生物

迪赢生物完成战略投资,投资方为字节跳动。

迪赢生物是一家生物技术研发商,主要经营范围是从事生物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

新旭医药

新旭医药完成4000万人民币C轮融资,投资方为东诚药业领投,KTB Network、IMMPrivate Equity、台安生技、苏州园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跟投。

新旭医药是一家脑神经退行性疾病新药研发商,专注于脑神经退行性疾病新药研发,针对能专一靶向病态蛋白的小分子化合物,蛋白质降解剂及抗体,设计具备诊断或治疗功能的药物。其中,新旭的抗体治疗药物APN-mAb005的临床前期实验也有具体进展。

维申医药

维申医药完成亿元Pre-A轮融资,由张科禾润、文周投资共同领投,荣昌创投等共同参与。

维申医药是一家小分子创新药研发商,专注于小分子创新药研发实践领域,并建立了标准的化学、生物学和药学实验室。

尚健生物

尚健生物完成超2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由君川资本、浙商创投、前海万汇以及无锡尚桐共同投资,现有投资人国药中生、汉康资本以及毅达资本继续追加。

尚健生物是一家创新驱动型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肿瘤等重大疾病的创新抗体药物开发与商业化。

万乘基因

万乘基因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由辰德资本领投,乾道基金、知名投资人跟投及老股东北极光创投追加投资。

万乘基因是一家单细胞基因检测平台,主要业务是利用自主研发的高通量单细胞测序技术平台服务于科研、临床以及工业市场。万乘基因现有服务包括样品制备、建库测序、分析,以及样品处理等步骤,可根据客户需要自由组合,也会提供样品制备的培训、生信分析等周边服务。

VLP Therapeutics

VLP Therapeutics获得A+轮2100万美元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两个新进投资者Nobelpharma和MUFG Bank,四个原有投资者Sojitz Corporation、MIYAKO Capital、Robert G.Hisaoka和SK Impact Fund。

VLP Therapeutics是一家美国癌症疫苗研发商,该公司目前正在使用平台技术研究及开发癌症治疗疫苗、抗疟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预防性疫苗。

慕恩生物

慕恩生物完成2亿元C轮融资,由国投创业领投,国投创业陈筑熙博士加入慕恩生物董事会。

慕恩生物是国内专注于将微生物资源商业化的创新型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通过国际领先的微生物分离和培养技术,发现、保存、鉴定新的极具开发价值的微生物多样性资源,旨建立全球最大的标准化微生物资源中心。

科霸生物

科霸生物完成3000余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弘晖资本和旋石资本共同领投,仙瞳、伯希等机构跟投。

科霸生物是一家以研究为基础的开发阶段生物制药服务商,公司以“尖端生物和化学,改变生活的智能药物技术”为使命,发现和开发高度未满足医疗需求的创新药物。

物联网

华砺智行

华砺智行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安徽创谷资本和深圳前海长城基金共同投资。

华砺智行是行业领先的V2X车联网和智能交通核心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坚持聚焦客户、持续创新、开放合作,以智能车路协同、智能网联示范区、智能驾驶、智慧交通、智慧物流等业务领域为核心,为政府、运营单位、车企、终端用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并致力于构建一个将人、车、路、场、环境等交通要素360°和全过程无缝感知的高效、便携、绿色、安全、舒适的智能网联生活场景。

金蝶我家云

金蝶我家云完成保利资本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金蝶我家云是金蝶集团旗下城市空间物业及资管SaaS服务商,通过SaaS云服务全面赋能物业及资管企业的“智慧物业服务、资产管理及增值、业主/企业衍生服务”三大业务场景,从“客户服务、IoT智慧化集成、多经增值服务平台、物业与资管业务协同、数据赋能”五大维度全面助力物业与资管企业管理变革,提供“智慧社区、资产运营、智慧园区”一站式解决方案。

万物安全

万物安全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由杉杉创投独家追投。

万物安全是一家物联网安全服务提供商,依托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为用户提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V-IoTSec视频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同时通过智能安全检测、分析到联动防御,帮助用户解决物联网的连接、平台运营、数据应用等问题。

新材料

驭能科技

驭能科技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德联资本领投,深圳担保集团、老股东青松基金和北汽产投跟投。

驭能科技是一家新型软磁材料研发商,致力于纳米晶材料配方以及隔磁片工艺技术的开发,助力客户实现更大功率及更高效率的无线充电功能。

锦艺新材

锦艺新材完成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中电科研投基金领投,晨道投资、国新国同、国发创投、国投创业跟投。

锦艺新材是一家无机非金属新材料生产商,致力于提供高端无机非金属粉体新材料应用解决方案,产品涉及球形微粉、氧化铝、二氧化硅、白炭黑、滑石粉等种类,主要应用于覆铜板、油墨、胶黏剂、电子封装等行业。

新能源

氢能公司

氢能公司完成10.8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未披露。

氢能公司是一家氢能产业核心技术开发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能源战略,依托国家电投产业资源和创新优势,在国家电投整体氢能产业战略布局框架下,高起点、快节奏开展氢能产业关键核心科技创新。

航空航天

PLD Space

PLD Space获得2500万欧元B轮融资,由Arcano Partners、Aciturri和工业技术发展中心(CDTI)牵头,并有以前公司股东的参与。

PLD Space是一家西班牙卫星发射服务商,旨在为用户提供低成本的太空通道,同时为其用户提供亚轨道和轨道发射服务。

半导体

旗芯微半导体

旗芯微半导体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上汽旗下尚颀资本、小米产投、经纬恒润、顺为、耀途资本、华业天成、鼎晖、创新工场、钧犀资本等。

旗芯微半导体将基于ARM Cortex M4、M7等系列架构构建面向汽车不同应用场景的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片上系统,开发智能汽车高端控制器芯片。

顺芯半导体

顺芯半导体获得战略投资,投资方为英特尔。

顺芯半导体是一家集成电路芯片研发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音频数模混合信号芯片ADC、DAC、CODEC、以及各种音频产品,产品应用涵盖移动平板、耳机、安防监控设备、音响音箱、语音遥控、数字双向对讲等领域。

晶瞻科技

晶瞻科技完成天鹰资本独家投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晶瞻科技是一家高端半导体显示屏幕驱动芯片设计服务商,已完成全球首款高端笔记本整合性TED驱动芯片的研发和笔记本时序控制芯片的纯国产化研发和量产。

忆芯科技

忆芯科技完成3亿元B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国投、东方嘉富、北京丝路科创等知名机构及产业资本共同参与完成。

忆芯科技是一个为企业提供芯片的公司,致力于在加速SSD存储在数据中心的应用领域,提供从端到云的一站式服务。

芯旺微电子

芯旺微电子完成数亿元C1轮融资,由上海赛领资本、中金资本、水木梧桐、中科育成、轩辕友谊联合投资。

芯旺微电子是一家专注基于自主IP KungFu内核架构研发高可靠、高品质8位MCU、32位MCU&DSP的高新技术企业。

与光科技

与光科技完成数亿元Pre-A轮融资,由武岳峰科创领投,红杉中国、招商清控、信熹资本、中美绿色等跟投。

与光科技是一家光谱芯片研发商,致力于成为全球光谱芯片的引领者,让光谱感知无处不在。公司提供快照式CMOS高光谱成像芯片和光谱检测设备,服务于消费电子、医疗诊断、机器视觉、环保监测等领域。

微度芯创

微度芯创完成超亿元人民币规模的B轮融资,由武岳峰科创领投,顺为资本跟投,飞图,珠海力高,苏州清源,力合等老股东继续加码跟进。

微度芯创专注于研发具有高集成度的毫米波雷达传感器芯片以及相关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应用范围包含汽车电子、智能交通、安检以及工业控制领域。

地芯引力

地芯引力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浙科投资、前海国泰基金、盈动资本、岩木草投资等知名机构。

地芯引力是一家芯片研发商,专注于消费电子芯片、信息安全芯片、NFC/射频芯片等半导体集成电路及5G领域,主营产品涵盖快充芯片、智能音频芯片、电源管理芯片、NFC近场通信芯片等领域。

华引芯

华引芯完成1.3亿元B1轮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国中资本、天堂硅谷、德贵资本等3家光电产业知名投资机构。

华引芯是一家高端LED芯片定制设计和生产商,注重研发并掌握核心技术的的LED芯片定制设计和芯片生产,主要面向中高端LED芯片市场和特殊照明市场的LED芯片业务,为客户提供前沿和适合的LED芯片定制设计和照明解决方案。

犀灵视觉

犀灵视觉完成数千万元首轮融资,由亦庄国投领投,中信建投资本跟投。

犀灵视觉是一家新一代智能视觉传感器芯片研发商,产品专注于边缘处理应用场景,从2D到3D都提供了完整的“感存算”一体解决方案。公司将像素和存算技术结合,生产出了传统架构无法比拟的高速度、低功耗和智能化的优势产品。

国仪量子

国仪量子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国风投基金、中科院资本、IDG资本、合肥产投、松禾资本、前海母基金等。

国仪量子是一家以量子精密测量为核心技术,为全球范围内企业、政府、研究机构提供以增强型量子传感器为代表的核心关键器件、用于分析测试的科学仪器装备、赋能行业应用的核心技术解决方案等产品和服务。公司面向先进材料、半导体、量子科学、生命技术、医药和临床研究等领域,致力于帮助客户更高效地推动技术的发展、探索人类的未来。

清纯半导体

清纯半导体完成数亿元Pre-A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

清纯半导体是一家碳化硅功率芯片研发商,公司聚焦于碳化硅(SiC)功率芯片,专业从事高端SiC功率器件的研发与产业化。公司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SiC器件设计及工艺团队,核心团队从事SiC工艺和器件20余年,研发和产业化多代SiC功率器件,并通过车规级测试。

云途半导体

云途半导体完成亿元A轮融资,由汇川技术、临芯投资、杭州金投产业投资,老股东小米长江基金跟投。

云途半导体是一家汽车级芯片领域无晶圆厂半导体和集成电路研发商,专注于提供汽车级芯片组解决方案,并提供智能化出行技术,为供应链系统提供晶圆制造、封装和测试服务。

区块链

星图比特

星图比特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

星图比特是一家原生数字资产NFT发行技术服务商,公司具有品牌元宇宙营销NFT发行、IP NFT数字周边零售等业务线。

BetaMars

BetaMars获得25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投资方为Pluto Capital。

BetaMars是一家以火星移民为主题的元宇宙游戏公司,它的目标是在未来建立一个高度去中心化、开放和自由的平行世界。

Star Sharks

Star Sharks完成战略融资,Winkrypto、3 Commas Capital、YGGSEA、Infinity Ventures Crypto、NGC Ventures、Kucoin Labs、Gate.io Labs、Everest Ventures Group、DAO Maker、Binance Labs投资。

Star Sharks是一家区块链游戏开发商,是一款以海洋世界为背景的3D NFT游戏,用户可以通过持有、繁殖、交易其鲨鱼宠物NFT来获取收益。

Port Finance

Port Finance完成A轮融资,Alameda Research领投,Spartan Capital、Brevan Howard、a41等参投。

Port Finance是一个Solana生态借贷协议,通过将此时间源编织到区块链中,对网络中节点事件的时间和顺序进行验证,应用于分布式Web服务和存储、分布式AdExchange、支付等领域。

SolanaFM

SolanaFM完成种子轮融资。

SolanaFM是一个Solana索引器,是Solana区块链的第一个索引器,帮助用户以高效率收集和处理数据。它提供了对Solana网络内数据的轻松访问,其中包含完整的Solana历史数据,以轻松创建快速且可扩展的应用程序,或者只是简化索引和查询服务。

MyST NFT

MyST NFT完成由Skydao Group独家投资5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MyST NFT是一个区块链虚拟社交网络平台,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现实增强及区块链技术驱动的元宇宙全域社交营销平台,可以满足个人用户的私人空间与社交需求,以及品牌方的广告投放与品牌推广需求。同时,MYST基于区块链的安全与隐私机制,为全球用户打造放心的数字商品NFT交易市场,探索和创造元宇宙Social-Fi平台的更多可能。

GoFungibles

GoFungibles完成400万美元私募融资,Moonrock Capital、AU21、Genblock Capital、X21、Oddiyana Ventures领投,Magnus capital、Icetea Labs、InnMind、Metrix Capital、Ellipti、Oddiyana ventures、ZBS capital、AC capital、Asteroid capital、IBC group、BitCreed Capital等参投。

GoFungibles是一家区块链GameFi平台,该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基于Polygon区块链的GameFi平台。

Overeality

Overeality完成500万美元融资,丹华资本(DHVC)领投。

Overeality是一家美国元宇宙NFT社区供应商,基于多元化的社区跨越技术,创建运动、文化、音乐和时尚等的社区。

InfinitySwap

InfinitySwap完成150万美元融资,由Polychain Capital的Beacon Fund领投,a16z和Dfinity为有限合伙人,Draft Ventures、cycle_dao 、Dfinity生态基金等参投。

InfinitySwap是一个Dfinity生态系统自动做市商协议,通过使用互联网计算机的Chain-Key技术,用户可通过其进行创建、质押和交换Dfinity代币,旨在提供一个AMM(Automated Market Maker),为DeFi产品建立流动性池,并在互联网计算机上筹集资金。

Alethea AI

Alethea AI完成战略融资。

Alethea AI是一家新加坡AI基础设施服务商,致力于创建由GPT-3提供支持的可扩展的、交互式的智能NFT协议,旗下iNFT作品有GPT-3 NFT。

Umee

Umee完成3200万美元融资。

Umee是一家区块链技术服务提供商,DeFi的立足点超越其最初的家园以太坊之际,寻求各种区块链之间的互操作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