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生物多样性国际峰会

IM2MakerOpr 2年前 (2022-01-05)

2022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生物多样性国际峰会将于2022年4月19日-20日在中国上海/举办。

2022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生物多样性国际峰会

2022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生物多样性国际峰会将于2022年4月19日-20日在中国上海/举办,峰会主办方ECV International,可登录ECV官网查看详情及参会方式。

全球物种濒临灭绝现状加剧,企业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

生物多样性损失是继气候变化后全球面临的又一大系统性环境风险。据统计,如果按照当前的模式继续发展,全球物种濒临灭绝的现状仍将加剧,海洋、森林及湿地等生态系统消失也将不可逆转。国际社会正在统一共识并加速行动,推动扭转生物多样性损失的全球政策及议程。2021年10月在中国昆明召开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将制定“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凝聚全球力量共商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全球治理新战略。该框架的目标是推动全球商业及经济转向自然积极型增长,并实现到2030年从根本上扭转生物多样性下降的趋势以及到2050年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该框架的实施关乎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和与气候变化《巴黎协定》的协同增效,是企业可持续发展面临的下一个前沿议题。

本次峰会将围绕“企业如何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的主题,通过邀请政府机构,行业专家,食品饮料,包装,时尚,消费品,能源,汽车,建筑等领域的企业高管,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政策规划,标准,最新发展形势,企业实践,原材料,供应链建设,以及技术解决方案等热点内容进行实践案例分享,为企业在实现可持续发展低碳转型规划中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与技术指导,进而让业者更加清晰了解行业的最新趋势与挑战,抓住机遇,应对调整。峰会将有20+家业内领先企业进行情报分享、100+名参会代表、参会嘉宾可与业内领军人物及前沿企业进行现场交流。

NGO如何有效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主流化?

中国生物保护多样性法律法规及标准体系解读、生物多样性保护全球趋势和商业风险、能源互联网:推动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的协同增效、可持续发展与创新-如何实现食物系统转型、案例分享:中国企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最佳实践与探索、科学的足迹管理解决方案,实现全面的生物多样性管理、数字能源时代如何用科技倡导绿色低碳,赋能企业可持续发展、小组讨论:企业应该如何参与并有效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汽车价值链生物多样性的实践与探索等,是本次峰会的热点话题,NGO如何有效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主流化?2022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生物多样性峰会给您答案。

了解峰会详细内容,可登录峰会官网http://www.ecvinternational.com/CorporateSustainabilityandBiodiversity/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