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很高兴能在印度生产iPhone 14

王饱饱 12小时前

印度和苹果互相需要。

据多家外媒报道,今日,苹果公司表示新的iPhone 14系列引入了突破性的新技术和重要的安全功能,我们很高兴能在印度生产iPhone 14

为实现供应链多样化,避免过度依赖中国地区,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到2025年将四分之一的iPhone生产转移到印度。摩根大通分析师上周表示,他们相信苹果将在2022年底将约5%的iPhone14生产转移到印度。

据悉,苹果将很快开始销售印度制造的iPhone 14。在印度制造的手机将面向当地市场和出口。

外界分析,苹果已经瞄准了印度这个仅次于中国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本月早些时候,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智表示,“下一代iPhone 15将同时在印度和中国制造。他早些时候曾预测,印度将几乎“同时”与中国一起出货新款iPhone 14,但后来对其进行了修改,称该生产线在该国的批量生产计划仍然落后中国约六周。

据报道,苹果于2017年首次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 ,即iPhone SE。今年4月,苹果宣布已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 13智能手机。此前,部分iPhone 由富士康在当地的工厂组装,另一部分则由纬创资通的工厂组装。

此外,彭博社本月上旬曾透露,印度本土龙头企业塔塔集团正在与中国台湾供应商纬创资通进行谈判,希望建立一家合资企业,在印度组装苹果的iPhone手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