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4万元,特斯拉国产车型又要降价?回应:不属实

韩璐 2年前 (2022-09-30)

今日,多个媒体报道称,通过多方信源获悉特斯拉国产车型Model 3和Model Y将进行大幅降价。 目前在官网上,特斯拉Model 3后...

最高4万元,特斯拉国产车型又要降价?回应:不属实

今日,多个媒体报道称,通过多方信源获悉特斯拉国产车型Model3和Model Y将进行大幅降价。

目前在官网上,特斯拉Model 3后轮驱动版售价27.99万元,高性能版售价36.79万元;Model Y后轮驱动版售价31.69万元,长续航版售价39.49万元,高性能版售价41.79万元。

而依据传闻,Model Y的降价幅度最高有望达到4万元,最终Model Y后轮驱动型的起售价可能会降至27~29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此前不久,特斯拉刚推出过一个优惠活动。依据内部邮件的内容,自9月16日到9月30日完成提车的车主,若选择在特斯拉店内购买保险,即可享受8000元的保险补贴,补贴可直接用于减免车价。

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部分车主的不满,尤其是那些在14号和15号刚提车的车主。据悉,车主们特意组织了一个“9.16特斯拉维权群”,一些激动的车主甚至到特斯拉门店拉横幅、踩车顶、躺地不起,强烈要求维权。

而这一“变相降价”消息被看做是特斯拉未来降价的铺垫,不少人认为特斯拉即将在补贴活动结束后的10月份,开启真正的车型降价。

如今正是9月最后一天,特斯拉再次传出降价消息,难道猜测成真了?

针对这一传闻,特斯拉方面也做出了回应,称“信息并不属实”。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