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4天 | 互动体验区亮点预告之二,“小舞台”释放“大能量”

IM2MakerOpr 1年前 (2023-02-22)

2023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GAIDC)将于2023年2月25日—26日在上海举行。

倒计时4天 | 互动体验区亮点预告之二,“小舞台”释放“大能量”

面向全球AI开发者年的年度盛会——2023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GAIDC)即将开幕。如果你想知道关于AI的真知灼见,这里有3+14场论坛轮番开场;如果你对开源技术比较感兴趣,这里有数十家生态社区等你来探索;如果你想看当下最新的AI技术,近千平米互动体验区给你感官炸裂!

当然,精彩远远不止这些,互动体验区的“小舞台”已准备就绪!届时,精彩的企业路演在此开讲,AI圈大火的书籍在这首发,书籍作者还会亲临现场与大家面对面交流,还有开源集市脱口秀、亚马逊DeepRacer青少年体验活动等精彩环节即将拉开序幕!

具体内容让我们一探究竟↓↓↓

AI书友会

「AI书友会」邀请国内AI领域顶尖学者分享AI学习新得,让观众可以亲身体验众多AI文化互动环节,书友会由人工智能图书文化展、书友会大咖读书分享、接力图书签售三部分组成。

Meetup 旨在让读者描述和解释的书友们构建信任、面对面交流和分享,提供更加高质量的学习反馈通道。也是人工智能文化共同体建设和维系的重要实践,期望为有志于做好AI这项工作的同行建立一个思考的精神家园。

倒计时4天 | 互动体验区亮点预告之二,“小舞台”释放“大能量”

本次大会期间将有3本新书首发,并请到主要作者之一现场分享交流、签售,欢迎到场交流。

时间安排:

《Easy RL强化学习教程》,王琦老师,2月25日 10:00 - 11:00

《开源之迷》,适兕老师,2月25日11:00-12:00

《动手学强化学习》,张伟楠副教授,2月26日10:00-11:00

全球创新项目路演

倒计时4天 | 互动体验区亮点预告之二,“小舞台”释放“大能量”

全球创新项目路演作为深度链接投融资对接平台及全球合作平台的重要活动之一,自2021年以来,两届共征集四百余个项目,近百家投资机构参与,积累了众多人工智能创新项目,其中优胜项目也得到了资本的关注和支持;为创新和创业项目提供优秀的展示平台;推动技术创新及落地转化;为企业与投资人搭建合作的桥梁,为企业精准对接顶级投资机构,帮助企业在合适的时间内完成战略性发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全球创新项目路演来到2023 GAIDC,将围绕“开源创新 共建生态”,支持具有自主核心技术的开源社区、开源平台、开源项目发展,推动创新资源共建共享,促进创新模式开放化演进。

时间安排:2月25日 13:00 - 17:00

人才学习赛

倒计时4天 | 互动体验区亮点预告之二,“小舞台”释放“大能量”

2023 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AI 人才学习赛是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联合上海多家人工智能相关企业,由 Datawhale、和鲸社区承办的一场面向 AI 开发者的学习实践赛事。本次大赛以企业相关人才需求为导向,聚合广泛的、跨学科的各类 AI 人才参与学习,利用真实场景下的数据研发 AI 算法模型、探索解决方案的学习实践赛事。

737 支团队历经 40 余天,通过2千余次的预测提交,最终 10 支团队脱颖而出,于今日现场比拼。狭路相逢,谁会在这场决胜之战中摘得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时间安排:2月25日 17:00-18:00

开源开放麦

为了让广大开发者、非技术从业者伙伴们领略多彩的开源技术、开源文化与项目价值,26 号下午 13:00-15:00 在二楼共享大厅的小舞台区域(离集市专区步行 1~2min),13 家国内外知名开源项目代表将受邀上台,每家 5~8min 闪电演讲的时间,分享各自项目特色、实践案例、demo 演示、参与方式等等,开发者伙伴们也千万别错过交流的极佳机会哦!

时间安排:2月26日 13:00-15:00

亚马逊DeepRacer青少年体验活动

倒计时4天 | 互动体验区亮点预告之二,“小舞台”释放“大能量”

2月26日,由中国教育学会科创教育协作体和亚马逊云科技主办的Amazon DeepRacer青少年体验活动即将亮相2023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

Amazon DeepRacer青少年体验活动通过将人工智能与教育融合进行,为青少年创建学习环境,提供一个学习与展示交流的平台,旨在激发青少年对AI学习的激情,锻炼团队协作能力,项目管理,领导才能,创造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体验活动的参与者选自 Amazon DeepRacer “万人大挑战”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共计10支优秀队伍50名青少年。在前期活动中,近万名青少年积极参与,仅上海地区就吸引了数十所中小学的学生参与其中。经过一天的现场体验活动,将在小舞台举行颁奖仪式。

时间安排:2月26日 16:00-17:00

—— 2023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 ——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指导,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和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3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GAIDC)将于2023年2月25日—26日在上海举行。

GAIDC始于WAIC上海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历经三年发展沉淀,全面迭代升级。本届大会主题为“向光而行的AI开发者”,以AI开发者为核心,为AI开发者带来产业之光、科技之光、未来之光。

大会在上海最早迎接日出的地方——临港,通过论坛、团聚、学习赛、项目路演、人才交流、书友会、互动体验等多个板块,聚焦专业前沿内容,联合超过20家国内外开源组织、开发者社区,力邀全球技术大牛、导师大咖和AI开发者共同线下参与,同时与上千万专业开发者线上互动交流,营造自由活泼氛围。

大会将通过会中及会后全年持续运营人工智能开发者生态,让人才引领科技创新,创新吸引金融助力,金融推动产业发展,产业促进人才成长。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