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助力发展 | 江北新区科创局走访研创园新入驻企业南京纳亿

jh 12个月前 (04-17)

镁客发展引进企业快速成长。

4月12日下午,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位于研创园的镁客未来数字创新基地新入驻企业——南京纳亿特种分离技术有限公司,在那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市场规模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诉求,并给予发展意见。

据介绍,南京纳亿特种分离技术有限公司为南京纳亿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立足于氯碱行业。依托母公司多年技术积累,该企业专注于一次盐水精制的工艺优化,膜法脱硝十水硫酸钠的综合开发利用,专业膜分离、零排放技术开发与应用,蒸发结晶、有机物萃取分离等专业项目,是一家瞄准技术突破、深耕环境保护的新型科技公司。

在实地参观企业后,领导一行来到镁客未来数字创新基地四楼会议厅,在那里听取了企业代表的汇报,并进行了一场深入交流。

在会上,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技术储备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在听取完报告后,科技创新局领导对该企业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可,同时为企业落地园区后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多项建议。

南京纳亿特种分离技术有限公司于今年2月正式入驻江北研创园镁客未来数字创新基地。据介绍,该基地由镁客发展打造并运营,通过构建科技服务生态链,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在短短两个月时间里,南京纳亿特种分离技术有限公司在江北新区研创园和镁客发展的支持下快速成长,积极融入进镁客硬科技产业创新创业生态圈。

在未来,镁客发展将继续围绕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大数据、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智能化装备、智改数转等相关数字经济产业上下游进行产业集聚,为江北新区研创园增添科技新动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