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精特新”政策零距离丨镁客网助企沙龙活动在东南大学校友创新学院举行

伟铭 9个月前 (07-15)

“专精特新”政策零距离丨镁客网助企沙龙活动在东南大学校友创新学院举行

7月14日,以“‘专精特新’政策零距离”为主题的助企沙龙活动在南京江宁东南大学校友创新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双创分会、麒麟科创园、镁客网共同主办。十多位企业代表与行业专家来访参加。

“专精特新”企业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是国家为鼓励企业加强技术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而设立的重要扶持政策之一。该政策是为支持那些在特定领域具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通过资金、税收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促进其快速发展壮大。

此次助企沙龙活动旨在深入解读国家最新的“专精特新”政策,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并应用这些政策,以助力高成长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此,镁客网特邀镁客产服部资深项目经理、特级讲师王超先生做了有关分享。

王超先就当前“专精特新”战略发展规划和项目现状做了介绍:自2021年政治局会议将「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升至国家层面以来,现如今已建成了完善的政策支撑工具,“专精特新”企业已能够获得“资质、资金、资本、资源”的全周期全方位支持。

随后,王超分析了今年对比2022年“专精特新”项目申报的新政变化要点,给出了“进阶培育引导强、申报门槛有降低、评审维度体系化、评审指标更量化”的解读。他表示,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优化和调整,企业需要及时掌握最新的政策动态,以便更好地利用政策优势,推动自身发展。

分享会后,镁客产服的项目经理们就企业普遍关心的项目申报条件和注意事项等重点内容,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了1对1的专业解答,收获了热烈反响。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