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扫描!高拍仪提升数字政务效能

huqihua 6个月前 (10-12)

随着数字政务新时代的到来,各行业及政府部门对于办理各项业务的效率提出了要求。

随着数字政务新时代的到来,各行业及政府部门对于办理各项业务的效率提出了要求。政务服务数字化在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促进政府服务体系和服务便利化等方面效果显著,业务办理无纸化、无缝化、数据收集数字化为高拍仪等智能交互终端行业发展创造了有利环境。

深圳市新良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良田”)是高拍仪新品类的创立者和行业推动者,成功引领了办公方式变革,过去需要复印、扫描、手动编辑的工作,现在一台高拍仪就可以进行电脑传输,让绿色低碳的无纸化办公成为可能。

附加不同功能,适配场景多样化

新良田高拍仪开发了许多新功能,以适用于多样化场景。如,具有文档扫描、身份证识别、人脸识别等功能的多集成高拍仪;具有视频展示、高速拍摄扫描、视频教学等功能的教育高拍仪;具有激光曲面展平、自动翻页检测、智能分页等功能的书籍高拍仪;具有带屏带系统、签批评价等功能的智能交互终端。

相较于扫描仪、复印机、传真机等传统办公产品,高拍仪优势明显,其主要用于高效传输图像、视频及音频数据,能进行拍照、录像、网络无纸传真等操作,快速完成扫描、上传、OCR识别和转换,其强大的功能和便携的操作,能够倍增办公效率。

目前,新良田高拍仪已经广泛应用于政府机关窗口、金融、教学、通信、医疗等行业和企事业单位,新良田成功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如郴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高拍仪S920A3R进行文件档案的数字化收录与管理,其数字化影像管理系统将已拆卷完毕的存量档案原件进行数字化影像处理、分类识别、建立电子索引目录、数据库管理,处理完成后进行重新组卷、入库。整个数字化影像处理过程也是对原档案重新整理的过程。登记完成后,将增量档案按存量档案相同的方式进行数字化处理并实现管理。另外,新良田高拍仪的身份证识别模块,杜绝了假人假证过户等情况的发生。

智能交互终端,政务服务有温度

智能交互终端GW3000R是新良田自主研发的双屏双触摸、带安卓系统的智能化设备,采用15.6寸超大双屏触控互动设计,集人脸采集、身份证读取、指纹仪读取、签批确认及数据采集等功能于一体,适用于政务、公检法司、公共服务等领域,提升政府窗口服务水平,优化窗口工作人员办事方式,提升办事效率及客户体验,打造更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智能交互终端GW3000R配备两块互动式15.6寸大屏幕,10点触摸,分辨率1920*1080P,以方便开展业务,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主屏由工作人员操作,推送显示内容到副屏,供顾客进行浏览、确认、签字、支付、评价等操作,工作人员可以看到顾客的操作画面,进行信息交互,业务办理全程双屏异显异触。内置安卓11.0系统,支持HID功能,PC直连功能,集成信息交互、身份识别、指纹识别、人证比对、活体比对、人像拍照、文件扫描、签批评价、条码二维码扫描、打印功能、MIC、社保卡读取、多媒体广告等应用于一体。

二十载高交会情缘再续

第二十五届高交会IT展是新良田的第二十次亮相。该公司是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专注于图像和视频的获取、处理、应用等相关技术和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的积累,其开发的高拍仪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教学、通信、医疗等行业和企事业单位,畅销国内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可根据客户的应用场景和实际需求,提供产品级、方案级、应用级的定制化技术服务,适配并满足客户全方位的应用。

本届高交会IT展将紧扣行业发展趋势,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最新应用和发展趋势,以及信息技术在传统行业的最新应用。设立数字经济、人工智能、5G商用及物联网、智能终端四大亮点主题展区,以及智能制造、AI技术自动生成内容(AIGC)两大专区,集中展示芯片技术、大数据与云计算、信息安全、区块链等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等领域的热点技术和产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