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 慧聚苏州 | 2024 中国基因与细胞治疗(CSGCT)峰会这场主论坛很有料!

huqihua 4周前 (03-11)

为助力我国CGT行业顺利且高速的发展,促进多方在技术和商业化的合作,搭建属于CGT的特色产业生态圈,我们倾心打造“2024 中国基因与细胞治疗(CSGCT)峰会

为助力我国CGT行业顺利且高速的发展,促进多方在技术和商业化的合作,搭建属于CGT的特色产业生态圈,我们倾心打造“2024 中国基因与细胞治疗(CSGCT)峰会,China Symposium of Gene and Cell Therapies,CSGCT 2024”。

2024 CSGCT在两天的会议中将推出8场高端论坛(1个主论坛和7个分论坛),开展超过100家企业展览展示。同时链接3000+参会嘉宾,50+投资机构10+地方产业园区,15+全球药企BD代表,并针对当下的行业热点和痛点,积聚领域内最顶尖的专家200+,开展深入的讨论与分享。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