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易云商获数百万天使轮投资,用e+cloud SaaS平台,帮助传统企业向互联网化转型

韩平 6年前 (2017-12-29)

企易云商研发了e+cloud SaaS平台,为传统企业提供一体化的智慧供应链协同解决方案。

近日,企易云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得知投资本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企易云商获数百万天使轮投资,帮助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化的成功转型

目前中小企业缺乏一体化、综合性的信息管理系统,并由于资金限制,往往只能购买最基础的财务或者电商管理模块。针对上述痛点,企易云商研发了e+cloudSaaS平台,基于云的跨平台设计,借助互联网和物联网的技术,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为传统企业提供一体化的智慧供应链协同解决方案,帮助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化的成功转型。

在全球经济变革背景下,中国企业正步入经营模式转型时期,从而带来行业整合加剧。特别是中国的劳动力成本红利期已过,劳动成本大幅提高。众多企业已意识到需要提高管理信息化水平促使企业管理成本降低、管理效率提升,企业管理信息化的需求已经由外部推动型转变为企业内生自主需求。众多企业纷纷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引发对企业管理软件的巨大需求。

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企业内部存在着多种系统,系统间的数据交换、协同应用成为企业信息化应用的重要问题。目前行业主流方式是建立一个基础软件平台,将一个个的系统变成一个个的模块,建立共同的开发标准,实现企业信息化的插件化管理。一方面增强了软件模块的可复用性,降低软件的开发成本,另一方面通过业务软件平台建设解决不同系统间的沟通问题,模块化的快速实施应用也能解决企业业务变化多样性对系统的要求,e+cloud平台较好的满足了上述需求。

企易云商正式创立于2017年,公司由在企业级软件领域经验丰富的行业精英组成。创始人卢尚在企业级软件领域耕耘10年以上,深悉行业痛点,并拥有众多中小微企业服务经验。企易云商拥有专业的产品团队、商务团队,在创立初期即得以用系统、高效的智慧供应链协同解决方案迅速在全国打开市场,并深受中小企业主好评。

企易云商在智能商业领域的高成长性获得了智能科技领域专业投资机构知投资本的重点关注,于近日获得知投资本数百万元的天使轮投资。

同时,凭借扎实的技术积累、创新的业务模式和良好的业绩表现,企易云商得到国家相关指导部门的关注和市场的高度认可,成为“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简称“双创板”)”挂牌企业。

通过登录“双创板”,企易云商积极开拓业务向中小企业智能商业服务商纵深发展,并实现与资本市场的低成本、高效率的全面对接,未来在全国市场将迅速复制成功模式,努力实现规模化发展,为广大中小企业从传统商业模式向智能商业模式转型做出贡献。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