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我们的观念里,外星人的科技一定会强过人类?

韩平 6年前 (2018-02-01)

关于UFO的传闻,历史上已经数不胜数,其中真实性有待考证,笔者举几例著名的事件,感兴趣的可以多做了解

笔者认为我们这一观念的产生主要源于飞碟”的传说外星生命的神秘感

关于UFO的传闻,历史上已经数不胜数,其中真实性有待考证,笔者举几例著名的事件,感兴趣的可以多做了解:

1.罗斯韦尔事件

为什么在我们的观念里,外星人的科技一定会强过人类?

1947年,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市发生坠毁事件,美国军方对外单方面宣称坠落物为实验性高空监控气球的残骸。

不过许多民间飞碟爱好者认为坠毁物为外星飞船。

2.凯西·兰德拉姆事件

为什么在我们的观念里,外星人的科技一定会强过人类?

据悉,1980年12月,兰德拉姆还有她的小孙子在回家的途中碰到了一颗钻石摸样的飞碟,当她们走出车门的时候想要走进看一看的时候,他们突然陷入了一阵猛烈的爆发出来的热气中这个像钻石的东西发出了滋滋声,然后就不见了,但是煎熬并没有结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凯西和兰德拉姆遭到了一些辐射灼伤,恶心以及腹泻,最严重的伤害就是头疼,这些症状一直持续了几周并且每年都会在同样地时间发作。

3.盖茨堡飞碟事件

为什么在我们的观念里,外星人的科技一定会强过人类?

1965年12月9日,一个耀眼的火球狂奔着穿越了密歇根州和北俄亥俄州的天空,并且在宾夕法尼亚的西部发生了爆炸,其掉落下来很多火热碎片很快就把草地点燃了。盖茨堡的目击者声称他们看到这个物体在附近的树林坠落,并且提议当地消防部门的志愿者去搜寻,最终他们发现一个类似于橡果,大小就像甲壳虫一样,据报道称看起来有点像环绕的埃及象形文字。

不久美国的军队就涌入了这城镇,他们把这个地方隔离起来并且进行了全面的搜索,官方声称他们什么也没发现,但是当地人却坚持说他们看到军队把这个物体挪到了一个平板火车上。

4.蓝道申森林事件

为什么在我们的观念里,外星人的科技一定会强过人类?

1980年12月,有目击者称看到了奇怪的光线在树之间移动,并且听到了好像一个女人尖叫的声音,他们还报告说附近农场里的动物都表现的十分恐慌,然后他们无意中发现一个小的外星飞船停落在一片空地上。

后来,等到他们白天再回到那个地方的时候,飞船已经不见了,但是飞船曾经停落的地上仍然有烧焦的痕迹,而且还检测到了微量的放射物质,同样地奇异光线在第二天依然能够看到。

除此之外,还有菲尼克斯之光、卡洛里飞碟事件、比利时飞碟风波、瓦尔任阿飞碟事件等,从这些飞碟事件的发生时间,我们会自然的意识到,如果真的存在,在人类科技文明还非常落后的时候,人家外星人的科技水平要远远高于我们,这是显而易见的。

因为即便以如今的科技水平,我们依然做不到在太空中随意停靠。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