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2017年出货量1800万部,同比增长五成多

Lotusun 6年前 (2018-02-07)

去年全年,Apple Watch 3在第四季度的表现最为强劲,全季出货量达到800万部。

调研公司Cannalys今日发布报告称,2017年苹果公司Apple Watch智能手表出货量为1800万部,较2016年增长54%。

该出货量超出了预期,这主要得益于最新一代的Series 3的推动。报告显示,去年仅第三代Apple Watch 3的出货量就达到了近900万部,几乎占到了全年出货量的一半。

而在去年全年,Apple Watch 3在第四季度的表现最为强劲,全季出货量达到800万部,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32%。该销量不仅是苹果的最高单季销量,在所有可穿戴设备厂商中也是最高的。

Apple Watch 2017年出货量1800万部,同比增长五成多

Canalys在报告中称,在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等支持LTE网络的Series 3国家,Apple Watch series 3的市场需求十分强劲,几乎所有的主要运营商在去年第四季度都有备货。因此,Apple Watch也成为这些市场上最畅销的LTE可穿戴设备。

今年第一季度,最新款Apple Watch 3将进入新加坡和中国香港等新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个时间点是合适的,因为此时正值中国的春节假期。

Canalys高级分析师詹森·娄表示,苹果已经赢得了可穿戴设备市场。虽然竞争对手也在仿效苹果的创新,但凭借庞大的iPhone 用户群,Apple Watch的销售量还是遥遥领先。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