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运维工程师都要会用什么软件?

韩平 6年前 (2018-03-23)

网络运维工程师需要复合型的人才,所以要掌握运用的软件很多。

网络运维工程师能够从事计算机信息系统的设计、建设、运行和维护工作,负责系统软件,应用软件等的维护和应用,需要复合型的人才,所以需要掌握运用的软件很多。我主要讲一些会用最基础的软件。

网络运维工程师都要会用什么软件?

NetBeans包括开源的开发环境和应用平台,NetBeans IDE可以使开发人员利用Java平台能够快速创建Web、企业、桌面以及移动的应用程序,NetBeans IDE已经支持PHP、Ruby、JavaScript、Groovy、Grails和C/C++等开发语言。

SQL Server 是一个全面的、集成的、端到端的数据解决方案,它为组织中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安全可靠和更高效的平台用于企业数据和 BI 应用。SQL Server 2005 为 IT 专家和信息工作者带来了强大的、熟悉的工具,同时降低了在从移动设备到企业数据系统的多平台上创建、部署、管理和使用企业数据和分析应用程序的复杂性。

WebLogic是美国Oracle公司出品的一个application server,确切的说是一个基于JAVAEE架构的中间件,WebLogic是用于开发、集成、部署和管理大型分布式Web应用、网络应用和数据库应用的Java应用服务器。将Java的动态功能和Java Enterprise标准的安全性引入大型网络应用的开发、集成、部署和管理之中。

J2EE是一套全然不同于传统应用开发的技术架构,J2EE组件和“标准的”Java类的不同点在于:它被装配在一个J2EE应用中,具有固定的格式并遵守J2EE规范,由J2EE服务器对其进行管理。J2EE规范是这样定义J2EE组件的:客户端应用程序和applet是运行在客户端的组件;Java Servlet和Java Server Pages (JSP) 是运行在服务器端的Web组件;Enterprise Java Bean (EJB )组件是运行在服务器端的业务组件。

SecureCRT是一款支持SSH(SSH1和SSH2)的终端仿真程序,简单地说是Windows下登录UNIX或Linux服务器主机的软件。

总之,成为一个优秀的网络运维工程师需要掌握许多技能,努力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