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联合创始人Wozniak表示有生之年难以实现全自动驾驶;软银股价跌至10个月来最低点

Lynn 5年前 (2019-10-25)

丰田将于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期间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滴滴对外表示,目前客服团队扩大至9000人,144城市获网约车牌照。

1.英特尔第三季度营收192亿美元,净利同比降6%

苹果联合创始人Wozniak表示有生之年难以实现全自动驾驶;软银股价跌至10个月来低点

据悉,英特尔公布了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英特尔第三季度营收为191.9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91.63亿美元相比基本持平;净利润为59.9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3.98亿美元相比下降6%。英特尔第三季度业绩以及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展望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大幅上涨逾5%。

英特尔预计2019财年第四季度营收约为192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当日,英特尔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0.51美元,报收于52.23美元,涨幅为0.99%。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4点35分(北京时间周五凌晨4点35分)的盘后交易中,英特尔股价再度上涨2.81美元,至55.04美元,涨幅为5.38%。过去52周,英特尔的最高价为59.59美元,最低价为42.86美元。

2.丰田将于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期间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苹果联合创始人Wozniak表示有生之年难以实现全自动驾驶;软银股价跌至10个月来低点

据报道,最近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将使用“ SAE Level-4”自动驾驶汽车,在东京市中心提供自动驾驶服务。

Level 4代表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在特定条件下(例如天气或地理条件)执行所有驾驶任务,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将完全无人驾驶。日本法律要求安全驾驶人员始终时刻准备好进行干预,并在必要时采取措施,完全接管车辆。丰田表示,汽车中还将有一名技术人员分析系统和车辆性能并与安全驾驶员进行沟通,因此,丰田的自动驾驶测试可能类似于美国厂商的自动驾驶测试,除了安全操作员外,汽车内还有一名员工负责分析数据。

丰田仅计划在明年7月至9月间,在很小的时间范围内提供自动驾驶汽乘车服务,这些汽车将被限制在东京繁忙的台场区内特定区域行驶。丰田表示,台场地区环境复杂,包括行人,车辆,多样化的道路基础设施和摩天大楼,这是具有挑战性的环境,可以展示丰田自动驾驶技术的能力。

3.苹果联合创始人Wozniak:我有生之年难以实现全自动驾驶

苹果联合创始人Wozniak表示有生之年难以实现全自动驾驶;软银股价跌至10个月来低点

Steve Wozniak曾经发起了个人计算革命,至今仍然是广受追捧的技术大师,但是这位苹果联合创始人却对两种可能在未来几十年内彻底改变世界的技术改变了看法。Wozniak曾经是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强力拥护者,但他现在却认为两者都无法达到人们的期望。

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次技术会议上,Wozniak指出特别是全自动驾驶汽车可能“在我有生之年”都无法为现实世界做好准备。他说,“几年前,我放弃了对自动驾驶汽车的信念和人工智能的诸多前景。也不再相信自己长期以来的一项预测,即电脑很快不仅会比人类更加聪明,还能了解我们的情绪,并像有感情的生物一样与我们互动。”

4.投资WeWork陷困局,软银股价跌至10个月来最低点

苹果联合创始人Wozniak表示有生之年难以实现全自动驾驶;软银股价跌至10个月来低点

日本软银集团宣布向WeWork提供总额高达95亿美元救助资金后,股价跌至今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日本当地时间周四早盘,软银股票下跌3.2%至4057日元,延续了前一交易日下跌2.5%的势头。本周三WeWork宣布,其已从软银获得了一项纾困方案,从而使得近期最严重的商业危机之一画上句号。

瑞穗证券分析师Yusuke Hori指出,WeWork估值缩水以及Uber股价下跌可能给软银造成高达5000亿日元(合46亿美元)的估值损失。但这位分析师维持了对软银的“买入”评级,称综合软银所持有的阿里巴巴等公司股份,软银股价仍处于低位。

5.滴滴:客服团队扩大至9000人,144城市获网约车牌照

苹果联合创始人Wozniak表示有生之年难以实现全自动驾驶;软银股价跌至10个月来低点

今天早间,滴滴公布安全管理整改工作总结报告,从七个方面27项工作进行了整改落实。报告显示,对比整改前,平台证数量实现“翻一番”,目前在144个城市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此外,滴滴客服团队扩大至9000人。

对比整改前,滴滴在安全和合规方面都有了显著改进。如对于疑似安全进线,可在10分钟内升级流转至安全响应团队,并在约130分钟内处理完毕;涉性案件方面,今年上半年滴滴网约车涉性类犯罪案件比去年同期下降了七成;警企合作方面,98%的调取证据工单都在10分钟内完成,平台上的案件破案率保持100%,协助警方破获“黑产”案件12宗,抓获嫌疑人179名。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