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公布四季度财报,较上年同期增长88.1%

Lynn 4年前 (2020-01-22)

其中,云业务增长强劲。

据报道,IBM公布了自己截至12月31日的2019财年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IBM当季营收为21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近0.1%,华尔街此前预测为216亿美元;净利润为36.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8.1%。2019财年全年,IBM营收为771亿美元,同比下滑3.1%,不过整体优于市场预期。

IBM公布四季度财报,较上年同期增长88.1%

(图源:华尔街日报)

值得指出的是,四季度云业务总营收达到68亿元,同比增长21%。其中IBM刚刚收购的红帽收入同比增长24%;云计算与认知软件业务收入同比增长9%;系统部门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6%。全年来看,其云业务总营收为212亿美元,同比增长11%。

不难发现,在收购红帽、包括最近与谷歌在云计算的合作等动作之后,IBM云业务营收已经开始强势增长。

对此,公司CEO Ginni Rometty也表示,“在云计算加速发展的带动下,本季度总体收入恢复增长。展望未来,随着我们继续帮助我们的客户将他们的关键任务负载转移到混合云,并努力成为一个认知型企业,这将使我们在2020年实现持续的收入增长。”

财报公布后,IBM盘后股价走高。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