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将向所有用户开放端到端通话加密功能,下个月测试版开始启用

Lynn 4年前 (2020-06-18)

管理员可以在有限的权限内开启或关闭这个功能。

Zoom终于找到应对安全问题的办法了。

当地时间周三,Zoom宣布,从下个月的测试版开始,所有用户都可以启用端到端通话加密功能。此前该功能仅仅对付费的企业用户开放。

Zoom将向所有用户开放端到端通话加密功能,下个月的测试版将启用

所谓端到端通话加密,就是将通话或者视频内容的密文传输以及信道全程加密,它可以有效保护用户隐私。因此该功能的全面开放,有助于消除外界的“Zoom会侵犯隐私”印象,对其后期的发展尤为重要。

在上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Zoom CEO袁征就表示,“Zoom不会主动监控会议内容,也不会与执法部门分享数据,除非是涉及儿童色情等问题。我们计划向可验证身份的用户提供端到端加密功能,避免可能造成的损害。”

后来Zoom也反复强调,它一直在投入精力去提高安全性,开发新的加密解决方案。目前看来,Zoom应该已经完成了该方案的部署。

值得一提的是,Zoom将引入一定的权限机制,让管理员可以在有限的权限内开启或关闭这个功能。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