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发布100kWh电池包,已加入BaaS电池租用服务

韩平 3年前 (2020-11-06)

搭载宁德时代最新的CTP技术,这一电池组可实现“只冒烟不着火”。

今日,蔚来发布了100kWh电池包,其电芯和整包研发设计由蔚来和宁德时代共同完成,电池包采用了宁德时代镍 55 三元电芯和 CTP 成组技术,可实现 “无热蔓延”。 据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透露,这一电池组即宁德时代此前宣布的 “只冒烟不起火”的电池。

搭载100kWh电池包后,ES8的续航里程为580km,ES6为610km,EC6为615km。此外,100kWh电池包也已加入蔚来BaaS电池租用服务,租用价格880元/月,7980元/年。

蔚来发布100kWh电池包,已加入BaaS电池租用服务

今年8月,蔚来发布电池租用BaaS服务,其三大核心为:车电分离、电池租用、可充可换可升级。选择BaaS方案的用户,购车价格可在原价基础上之间减去电池价格,之后以此为基础进行金融按揭,并按月支付电池租用服务费。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表示,BaaS模式的提出,将大大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选择BaaS模式购买蔚来汽车的用户,车辆售价将直接减少7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国务院办公厅刚刚发布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指出,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售量达到汽车新车销售总量的20%左右。伴随着大环境利好,最近蔚来汽车的市值也一路走高,甚至市值一度超越宝马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