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室内面积最大:特斯拉闵行交付中心启动运营

薛 晨 2周前 (10-25)

特斯拉国内单日可交付体量最高的交付中心启动运营了。

上海室内面积最大:特斯拉闵行交付中心启动运营

10月22日晚,特斯拉启用了上海闵行交付中心。据悉,该中心是目前上海室内面积最大的交付中心,拥有72个室内交付位车主讲座区域可同时容纳100人进行交付培训。

特斯拉表示,闵行交付中心为浦西地区的特斯拉车主增加了一处大型现代智能交付中心,同时搭建起了位于浦东、浦西的交付网络,未来能够更好的满足整个上海市乃至长三角区域的交付需求

开业当天,特斯拉邀请了新老车主共同参与闵行交付中心开业典礼。现场,老车主一起为新车主送上专属钥匙,形成独特的交付仪式。

上海室内面积最大:特斯拉闵行交付中心启动运营

据最新销量统计,特斯拉中国在2021年9月的新车销量为56006辆,环比增长27%,同比增长394%。其中交付国内的新车数量达52153辆,国内月销量同比环比涨幅均超过300%。

截至9月,特斯拉中国2021年累计销售已逾30万辆。其中,在中国国内销量突破20万辆,出口车型突破10万辆。

业内预计,闵行交付中心开业后将成为特斯拉国内单日可交付体量最高的交付中心

上海室内面积最大:特斯拉闵行交付中心启动运营

目前,特斯拉门店已遍布国内56个城市。特斯拉在国内市场开放使用的超级充电站数量有900多座,超级充电桩超过7000桩,开通了“西北大环线”、“丝绸之路”、“川藏线”等充电线路,充电网络已覆盖中国330个以上的城市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