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 VR 2设计图曝光,或采用远程操控技术

星星 5年前 (2019-07-13)

PS VR 2是完全采用无线设计,相比一代产品有了很大的升级。

自第一代索尼PS VR上市以来,吸引大量的VR爱好者,而各具统计,其销量也已经达到了500万套。而近日,据外媒报道,一份索尼PS VR 2概念设计图被曝光出来。

索尼PS VR 2设计图曝光,或采用远程操控技术

据悉,PS VR 2将完全采用无线设计,并且其会提供更佳的图像视觉效果。简单来说,与第一代产品相比,二代产品清晰度与图像效果将更佳,并且操作也会更加方便。

据索尼设计中心的一位匿名消息人士透露,PS VR 2的无线设计其实就是采用了远程操控技术,类似PS Vita。而采用了该技术后,PS VR 2操作起来,就可以摆脱束缚。

此外,有消息显示,第二代PS VR或将于2021年登录市场。而在这期间,索尼将对产品进行优化与测试,以此来修复一些Bug,从而使产品更加完美。而关于价格问题,暂时还没有任何信息,但从第一代产品的价格来看,二代产品的定价应该会比一代产品更高一些。

其实,关于PS VR 2的专利报道已经出现不少,但是索尼方面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而此次,概念设计图的曝光,似乎证实了索尼在研发PS VR 2。不过,略有遗憾的是,索尼官方同样没有正面回应。但可以肯定的是,PS VR 2一定会出现,只是时间问题。对于PS VR的用户来说,二代产品还是值得期待的,毕竟其做了很大的升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